博客
;

山海杨阳 07-05

山海杨阳:黄金1252支撑做多,原油反弹看高57.80

浏览量:0

山海杨阳:黄金1252支撑做多,原油反弹看高57.80

 

在市场波动中有70%左右的时间都是震荡的,只有30%左右的时间是单边上冲或者下跌,那么积小胜为大胜就是长久立足的制胜法宝。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我们把它搬到理财上,可以理解为:不要太贪,分批入场。进场和补仓的时候仓位要小,虽然利润少点,但积小胜为大胜,才是常胜。

山海杨阳:黄金1252支撑做多,原油反弹看高57.80

黄金昨天力度不大,美盘一波行情在1258走回落至1250,1250不破走反弹,最高在1256,收线在1253一线,从实际行情表现来看,黄金数据在高位走震荡,出现大涨之后走调整的行情,趋势不变,今天继续看多。从日线来看,黄金在前日反弹收线大阳以来,隔日走震荡回落收线十字星,而十字星的表现是蓄力还是走反转,就看今天黄金的力度,山海看好今天继续上涨收阳。在小周期中,四小时内的表现虽然在昨天有所回落,但是具体形态在昨天形成了高位震荡,1250-1258表现突出,今天在1250的支撑之上看多是毫无疑问的,上方突破1258还是看1268-1278,预计在美盘黄金上涨一波,破位1258拉开布林走出更大的力度。而在小时先周期中,由于震荡力度的表现,小时线暂时收口,低位在1251附近,所以具体做多的点位在今天应该会在亚欧盘震荡的低点,1252附近做多,等待美盘力度。具体操作可参考:1252做多,1268做空。

山海杨阳:黄金1252支撑做多,原油反弹看高57.80

白银回落一波在15.80附近,多单交易不变,本次看美联储利率决议布局抄底多单显然是成功了。连续多个交易日山海在博客,直播室,都给出了15.70抄底多单看趋势的明确交易。昨晚白银在15.70附近做多,早间最高在16.10附近,多单大幅获利,目前白银收线在16.10附近,年底之内,白银继续长线做多,基本趋势看多不变。市场消息满已经在走空的尽头走出了最低点,多头情绪目前逐步走热,所以等待更大的利润走出来。而技术面内,白银在日线的连阳确定基础,走高是必然的,上方关注16.0-16.70-17.30。而低位做多的话以15.9去看,中线多单不变持有即可。具体操作可参考:15.70中线持有,15.9继续做多。

山海杨阳:黄金1252支撑做多,原油反弹看高57.80

周四原油在56.80再次做空获利一波,最低在56一线,原油子昨日提前走出了反弹,最高在57,原本预测在周五走出的反弹周四美盘走出,那么,今天周五原油继续看上涨走高,暂时原油在57点位,在日线范围内,原油收口表现会继续上涨一波走出高点,但还是保持高位震荡的多头趋势内。四小时范围内,原油的表现在低位收线长线十字星,连续走阳的力度爆发出现,所以在形态56是短期的底部,今天走多是肯定的,在今天的小周期进出力度中,关注56.60附近,再次点位做多再看力度,上方预计高点在57.80附近。具体交易可参考:56.6做多,57.8做空。

 

(山海特别接受纸黄金纸白银,纸原油,期货黄金,期货白银,TD中长线交易指导,以季度为周期,每年布局4-8次布局见公告栏,欢迎咨询)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