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洛阳上官 09-05

[荐] 

主力操控维稳能否突破2667对2019年走势至关重要!

浏览量:0

主力操控维稳能否突破2667对2019年走势至关重要!

(本博始终以前瞻性连续剧点评市场为你长、短排忧解难)

主力操控维稳能否突破2666.08对2019年大盘走势至关重要!非常值的提醒的是自元月4日大盘印证2018年初我们点评长期下跌破坏长达14年2445非常重要支撑大盘再次面临崩盘暴跌之时,迫使国家队不敢怠慢始终在操控巨无霸群体和重量级板块拉升指数遏制大盘暴跌带来更大危机直至目前。尤其春节前后国家队再次不惜代价操控“巨无霸群体”和高价(酿酒)股群体以及重量级板块券商、保险、航空、稀有金属、有色金属、煤炭、钢铁和部分高科技龙头股群体拉升指数冲击2666.08大家务必要引起重视。那2666.08点是什么点位如此重要呢?强烈提醒如果国家队继续操控指数向上突破2666.08点,就意味着大盘将否定2018年所展开的C3浪扩延浪下跌。人为长期操控指数维稳严……重扭曲的大盘下跌波浪将改变前期我们所点评的持续下跌走势。而改变为立足于长达14年2459动态重要支撑上方,进入较大级别更“错综复杂”调整走势。而这个较大级别更……错综复杂走势将可能改变2016年初2638所展开的C2浪结构调整?或改变2018年初的C3浪下跌,来展开2018年C3浪2调整?那么大盘究竟以那种走势展开运行?说心里话迫于经济危机十万火急迫切维稳人为长期操控指数已使严重扭曲的A股较大级下跌趋势的技术面目全非。研判起来十分困难。但……需要特别说明的是不管国家队如何操控千变万变也不可能改变A股始终处于大C浪长期下跌趋势。只不过政策十万火急维稳。市场长期伴随人为操控暂改变了大盘下跌速度延缓大熊市时间更长一些而已。但我们也必须提醒粉丝朋友在大盘没有向上突破2666.08之前。大盘不会改变前期C3浪扩延浪持续下跌走势。我们只不过先知先觉提醒一下而已。

那2666.08点如……此重要转折点国家队春节前后”大动干戈“操控指数,且盘面表现不佳国家队操控指数能否向上突破2666.08点?如果突破大盘阶段性走势会怎么演变?说心里话国家队长期违背市场规律无序操控指数。其技术上的阶段性波浪理论、道氏理论、江恩理论、形态理论、对称理论、平衡理论……已阶段性失去研判价值。A股大盘属于那个较大级别方向性走势很难研判?我们只能通过政策导向、主力操控市场盘面量价关系、黄金分割、时间窗口。来走一步看一步研判A股大盘未来走势。如果通货膨胀、通货紧缩持续快速升温压力进一步加大。为缓解市场危机我们不排除政策导向伴随国家队操控向上拉升来展开C3浪2(abc)调整来向上回踩2018年5月30日前后我们所反复点评的3041.63点重要点位。然后再伴随国家队维稳操控“循序渐进”展开错综复杂C3浪3、C3浪4、C3浪5下跌来循序渐进完成(C3浪)经济危机软着路重要任务。当然在国家队维稳操控没有向上突破2666.08之前这些点评都没有操控价值。我们只不过是先知先觉提醒一下而已。国家队操控维稳一旦向上突破2666.08我们才能参考以上这些点评。至于国家队操控向上突破2666.08点所展开C3浪2向上回踩3041点abc怎么运行这当然是后话。现在来探讨一下国家队操控软弱无力盘面没有向上突破2666.08点之前咋操作?我们提醒不管大盘向上突破不突破2666.08目前都不易重仓操作?技术提醒即便向上突破2666.08点大盘也必须要有个回踩2600点过程。如不能向上突破2666.08点其短线操作一定要提高警惕防大盘沿着前期点评继续展开弱势整理循序渐进下跌。当然突破2666.08点之时粉丝朋友可在大盘回踩之时选择个股把握大盘震荡低吸短线操作个股机会。大盘2019年何去何从咋运行?就看主力操控维稳能否突破2666.08点至关重要!需要及时帮助的朋友请收藏添加关注。避免东财极个别恶作剧博管删除热门博客找不到文章。(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关注下面上证大盘和金融指数恶劣技术强烈提醒!

上官图片20190211214423.png


关注下面上证大盘和金融指数恶劣技术强烈提醒!

上官图片20190211214815.png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