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洛阳上官 09-05

[荐] 

大熊远没结束 小心昙花一现救市受阻再探新低?

浏览量:0

大熊远没结束 小心昙花一现救市受阻再探新低?

(本博前瞻性连续剧点评为你长线、短排忧解难!警告本博内容严禁抄袭)

大熊远没结束 小心昙花一现救市受阻再探新低?究其原因我们对A股市场如此悲观?长期跟踪我们点评受益粉丝肯定心知肚明。毕竟我们长期以来每天针对A股大盘点评始终是前瞻性、战略性、连续剧模式点评帮助我们弱势投资者。所以长期跟踪我们点评的粉丝不仅受益匪浅。而且对大盘未来走势以及阶段性和短线走势早已心知肚明有心理准备。至于大盘未来和阶段性咋走?我们提醒新粉丝朋友务必关注元旦放假期间我们所连发的三篇前瞻性、战略性、连续剧点评文章为你提供长期、阶段性、短期战略性保驾护航。至于周二大盘印证周一收盘点评伴随国家队维稳大盘始终围绕2520反复窄幅整理其周三大盘咋运行呢?我们提醒周三大盘将继续沿周一收盘点评来印证周二盘中提醒周三大盘大多时间继续维持高位整理,而后选择向下回落可能性极大。对此我们提醒粉丝周三不仅不能跟风而且应继续把握机会逢高减磅是上策。究其原因?非常抱歉因本博今天身体特别不舒服。请粉丝朋友们务必重点关注下面所粘贴的中午和2018年4月18日这些前瞻性、战略性、连续剧点评为你保驾护航。



回顾中午收盘前瞻性重要点评————救市再现昙花一现能否上升?别忽略长、短技术提醒!

我们为什么提醒粉丝国家队救市再现昙花一现能否再上升?别忽略长、短技术提醒!很简单因为大盘印证2018年4、5月我们点评长期下跌以来。国家队始终都是只维稳不救市。而且几乎每次维稳都是在大盘技术遭毁灭破坏面临暴跌之时才惊慌失措闪电快速拉升。令市场防不胜防。导致无数次投资者跟风被套。因此我们必须“痛定思痛”提醒弱势投资者不要伤疤没好就忘了疼。不说远就比如10月18、19日前后毁灭破坏5月我们所点评的2638、2510非常重要致命技术点位引发市场(经济)恶性连锁反应,大量上市公司股权出现质压以至于导致金融危机快速升温国家队才十万火急“大动干戈”闪电快速拉升维稳救市。导致市场绝大多数不懂技术股评家们大喊大叫评论筑底反转使的绝大多数弱势投资者再次跟风高位套牢。而上周末早盘大盘破坏我们无数次强烈提醒更……重要历史点位2445危及大盘暴跌之时。国家队依然是“故伎重演”惊慌失措大动干戈闪电快速拉升指数。又迎来了市场大多多如牛毛股评家们大喊大叫筑底回升展开春季行情评论。试问在A股糟糕基本面没有任何改变,仍处于大量企业迫切抛售股权偿还银行大量债务,消化监管层迫切推动资产证券化。市场面临“通货紧缩”持续升温巨大压力情况下,以及A股大盘始终没有改变08年之后我们所点评至少13年熊市,乃至目前仍处于大C浪的C3浪远没有结束之时。大盘果真能展开多如牛毛股评家们所评论的春季行情吗?提醒粉丝朋友A股不仅基本面、整体技术不支持春季反转行情。而且短线技术面临巨大压力。何况突然大降“存款准备金”折射出经济面临前所未有更大压力?洛阳上官几十年业内技术经验凭良心提醒大盘印证我们昨天收盘点评伴随国家队维稳在2520附近弱势震荡个股一盘散沙市场不健康之时千万不要跟风。把握机会逢高减磅是上策。需要及时把握大盘动态变化机会朋友请收藏本博推荐关注为你提供长期帮助!(以上大盘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上官图片20190103121141.png


关注下面上证综合指数整体技术“先知先觉”最新提醒

上官图片20190108114808.png

回顾2018年4月18日前瞻性重要点评——利好消息刺激救市受阻 如何调整战略在股市生存?

(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突发利好消息刺激救市受阻 如何调整战略把握在股市生存机会?对于这个“重中之重”重要话题我们首先提醒粉丝朋友一定要首先了解A股近日基本面所发生的突然变化?一定要先知先觉了解A股基本面最新变化所给处于非常恶劣的A股大盘技术所带来的灾难性再次破坏后果?对此我们建议尤其是长期跟踪我们点评受益匪浅的粉丝朋友一定要“耐住寂寞”务必仔细阅读昨天收盘我们针对未来行情变化战略性、前瞻性重要点评。相信你仔细看了昨天(周二)收盘点评。对你2018年调整战略把握股市生存机会肯定有前瞻性巨大帮助。

至于昨晚突发“降准”重磅利好主力救市为何受阻回落?事实上这个话题我们早在3月26日前后乃至3月26日之后我们几乎天天反复强烈提醒。大盘一旦有效破坏多个历史共振重磅重要转折点。即便国家队救市也是难上加难。因为纯技术强烈提醒有效破坏该重磅转折点重要支撑将形成巨大反压力遏制主力救市反弹。所以我们天天强烈提醒点评技术非常恶劣糟糕。所以今天救市大盘受制于多个共振反压力不足为奇。所以意想不到近日股市基本面突变A股恶劣技术雪上加霜再次遭毁灭破坏。也说明国家将采取新的战略政策延缓大量股权抵押偿还期限,缓解企业、银行大量死账坏账化解救市困难所带来的连锁反应恶果。从理论上讲虽化解了经济压力金融系统危机恶果。但股市肩负重任肯定要付出沉重代价。不过这个代价对于国内经济来说一举两得,即挽救了金融系统经济危机压力。也达到了挤泡沫A股及时进入国家资本市场。对此我们投资者必须心中有数。

那么午后咋操作呢?我们提醒在大盘短线没有发出止跌信号,没有反弹空间之时不要盲目跟风抢反弹。在大盘整体恶劣技术没有改变,以及国家队救市放量上攻修复恶劣技术之时建议继续逢高减磅。耐心等待主力救市修复技术有反弹空间之时再参与操作。不要斤斤计较主力软弱无力操控救市短线大盘上下两难走势。纯技术提醒被毁灭性破坏多个重磅支撑3111至3117区间附近压力巨大将遏制主力操控救市反弹。不要盲目跟风多看少动是上策!

回顾昨天收盘重中之重前瞻性重要战略性点评:恶劣技术持续升温 谨防大盘演化5178点C3浪持续暴跌?!究其原因毫无疑问近日国内经济发生一连串政策突变重磅利空实在是太……多了。尤其在A股大盘恶劣技术持续升温市场丝毫没有准备情况下。突然公布年底之前开放金融市场。毫无疑问首当其冲当务之急要解决银行、企业大量死账、坏账来化解金融危机风险。那怎么化解?毫无疑问加速推动资产证券化。当然对于证券市场压力非常大,毕竟时间紧任务重。加之突如其来的沪深港通大幅开放扩容,对于持续严重泡沫A股股价对比国际资本市场普遍20倍左右市盈率来讲毫无疑问是巨大冲击。所以A股场内有限资金怎么可能不出逃导致A股继续大跌呢?

那A股大盘技术持续恶劣大盘会不会快速演化为5178点C3浪持续暴跌?这也是我们这两天点评所最担心的重要话题?所以我们这几天非常担心救市主力突然放弃呵护历史重要转折点多个重支撑,而导致A股大盘快速下跌演化为5178点C3浪持续大跌走势?从今天救市主力始终软弱无力彻头彻尾放弃呵护历史多个共振重要“转折点”重磅支撑看?我们这几天的担心一点也不多余。提醒粉丝朋友们一定要提高警惕防范A股市场为以上多个利空付出沉重代价。

那A股大盘要付出那些沉重代价?排除监管层心血来潮再次无节奏暴力救市。纯技术提醒大盘将伴随主力操控遏制暴跌加速震荡探底展开C3浪错综复杂下探可能性极大。那么如果按照今天主力放弃多个转折点共振支撑救市大盘所遭遇的毁灭性破坏看?大盘已处于C3浪下跌过程中。那C3浪下跌目前处于什么位置?提醒C浪3浪里面同样分为5个级别或更多更小级别下跌。目前大盘应该处于1浪3里面第3扩延浪子浪快速下跌走势。大盘必须完成1浪3里面5个子浪下跌,然后完成1浪4弱势整理1浪5快速下跌之后才能展开向上反弹回抽2009、2014、2016年多个反压力。但目前大盘纯技术处于1浪3里第3扩延浪子浪快速下跌过程。后面还有很多不同级别快速整理快速下探才能针对元月29日3587的3浪2向上反弹。所以纯技术提醒短期大盘走势非……常不乐观。

那A股市场究竟要付出那些沉重代价?事实上我们在3月29日、4月9日前后反复点评提醒如大盘有效破坏2009、2014、2016年以来所形成的多个重要转折点动态重磅支撑。大盘纯技术3587(元月29日)下探将演变为C3浪、C4浪、C5浪持续快速震荡下跌。纯技术将危及2016年初2638点甚至危及2008年1664这些历史重要点。所以我们才始终点评大盘技术非常糟糕。那主力能否救市起死回生避免大盘持续暴跌呢?我们提醒建议粉丝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建议在市场没有发生新变化之前不要跟风停止操作重仓逢高减磅!(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回顾2018年4月18、19、20………利用技术图形反复警告提醒!

看看大盘长期印证洛阳上官几十年业内技术经验点评强烈提醒弱势投资者必须相信技术。提醒万物事物都有其内在规律。即便国家救市只能阶段性局部维稳救市。根本改变不了长期自然界规律!大盘技术发出强烈警告之后,我们2018年4月18日之后乃至5月30日以及10月24日几乎是天天反复在每天收盘点评文章提醒警告我们弱势投资者。并且经常受到一些别有用心人和一些不相信技术人骚扰攻击我们。希望弱势投资者在这个特色市场不要被不懂技术、死多头以及墙头草长期捉弄,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血汗钱!提醒这个市场绝大多数股评根本不懂技术,大家要时刻要提高警惕。切记股市的正确评论永远掌握在极少数少之又少懂技术好心人手里。

上官图片20181230095610.png

上官图片20190104195042.png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