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洛阳上官 09-05

[荐] 

政策救市上升空间打开了吗?阶段、短线咋走?

浏览量:0

政策救市上升空间打开了吗?阶段、短线咋走?

(特别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政策惊慌救市上升空间打开了吗?阶段、短线大盘咋走?我们为什么点评政策惊慌救市、上升空间打开没有?原因是A股大盘近日在我们5月份之后自始至终,所始终强烈指出的3年强支撑2513附近上方震荡长达近5个交易日威胁大盘面临暴跌之时国家队居然视而不见。尤其我们利用自己在多个媒体博客、股吧巨大人气影响力,我们周四在盘中一直“大呼小叫”呼吁国家队尽……快救市。但在大盘毁灭性破坏2513之时居然国家队没有任何反应挽救2513重要点位。最终导致周五大盘毁灭性跌破长达3年2513重要支撑面临再次暴跌,危及2005年长期以来更……重要2416重要点位之时。国家队才梦中惊醒“大动干戈”拉升指数。监管层十万火急召开记者会救市。并在星期六再次紧急召开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会议。并罕见透出国内经济处于新旧动能转换关键阶段,其内外因素、历史积累一些风险和矛盾正在“水落石出”危及市场。而监管层居然在大盘毁灭性破坏2513危及2416重要支撑面临再次暴跌之时才惊慌救市。充分说明国家队知道2513和2416对市场重要性。那这种始终处于被动毁灭性破坏“惊慌”救市方法能打开救市上升空间吗?

大盘能不能打开反弹上升空间?且不谈A股基本面有多糟糕。就纯技术A股大盘印证5月30日点评不断暴……跌归根结底原因看?傲慢的国家队对大盘技术运行“重要时间窗口点位”始终是视而不见。才导致大盘技术频繁被毁灭性破坏面临暴跌。而且大多救市都是昙花一现涨指数不涨股价。本次依然如故屡教不改。不仅毁灭性破坏了长达3年重要支撑。更重要是这种破坏将危及2416更……重要支撑。并导致大盘整体下跌波浪形成更深层次扩延浪下跌趋势。那么对于很多股评家看好大盘筑底反转行情?说心里话我们几十年经验无论如何也看不出有继续反弹或反转行情?我们认为大盘很难改变长期以来以来我们所认为的大C浪下跌。目前仍处于3587点C3浪扩延浪下跌没有改变。那纯技术大盘阶段性以及周二短线咋运行我们如何操作呢?基于监管层十万火急缓解通货紧缩、金融危机持续升温压力、基于A股整体恶劣技术不支持大盘上升仍将面临巨大抛压、基于监管层被动救市拉升二百点指数来之不易将会继续竭尽全力护盘。我们认为大盘阶段性伴随国家队维稳针对2827暴跌维持2600上下阶段性整理可能性极大。周二伴随国家队维稳维持在2627上方窄幅震荡可能性极大。操作策略我们仍建议短线逢高减磅。大盘回落短线可逢低收集市场热门、技术状态良好、主力重仓操控强势股来把握短线机会。(以上探讨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上官图片20170826214133.jpg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