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洛阳上官 09-05

[荐] 

大盘怨何印证下探目的地反弹艰难?午后策略?

浏览量:0

大盘怨何印证下探目的地反弹艰难?午后策略?

(特别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大盘怨何印证下探目的地反弹艰难?午后策略?那就让我们回顾一下早盘政策最新消息来回答目前为什么反弹艰难?早盘最新政策重要消息———国资险资齐出手 A股“保卫流动性”全面打响!消息称“深圳已安排数百亿资金驰援上市公司”的消息刷爆资本市场,深圳市政府欲从债权和股权两方面入手,化解辖区内上市公司大股东的质押危机(传闻,深圳国资相关平台正备齐150亿元欲大举入市)。那该消息重点说明了啥问题呢?痛定思痛08年之后我们一直在本博提醒。08年之后长期持续大规模拉动内需胡折腾必自食其果。所导致长期恶性通货膨胀,引发这两年“通货紧缩”持续快速升温。以及引发金融市场风险持续升温。事实上2018年前后监管层一直在采取各种措施缓解金融风险巨大压力。尤其今年国庆节前允许地方政府大规模发行债券1.3万亿,之后又罕见大幅降低“存款准备金一个百分点”释放7500亿流动资金,以及近日新政策又加快速度允许民间资金大规模参与多个基础设施等项目投资?!都是为缓解目前金融市场巨大风险持续升温所采取的措施。何况缓解金融市场危机。A股市场首当其冲迫切消化监管层所推动的资产证券化,消化国企迫切抛售大量股权来偿还银行大量死账坏账?市场那里有反弹上升动力呀?虽大盘印证5月30日前后自始至终点评快速下探2510附近支撑?!但并不意味2510附近有上升动力。只不过技术充分说明2510附近重要支撑对监管层维稳金融市场重……要性。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化解多年积累大规模风险谈何容易?所以08年我们点评A股大熊市十年八年难结束。所以2015年6月8日5178点附近我们自始至终点评大C浪大熊市少说也得三年五年!因此上周五印证5月30日前后点评快速下探2510附近重要支撑之时我们坚决反对追高。

那粉丝朋友阶段短线咋操作?我们除希望粉丝继续认真阅读上周末收盘点评之外。建议大家继续重点关注上周末收盘第四段重要短线点评——弱势市场大盘伴随国家队维稳围绕2513附近上方至2638或2700区间附近震荡操作。只要粉丝朋友不贪心按照我们点评大盘节奏操作。相信一定能把握国家队操控维稳个股机会。需要提醒的是大盘在这一区间震荡整理始终面临各种错综复杂利空。大家不仅要关注主力操控大盘量价关系、市场热点?更要时刻关注2513附近主力操控维稳效果作用。时刻防范大盘破坏2513附近重要支撑继续带来下跌风险?当然这需要之后时间证明。我们不过是以“先知先觉”连续剧模式点评给大家提前提个醒而已。那下周咋操作?基于大盘毫无悬念印证下探2513附近重要支撑国家队护盘拒绝下跌,以及盘面凸显场外资金低吸,市场处于弱势面临2638或2700附近巨大压力?短线操作我们建议一定要保持谨慎不要追涨杀跌。周一大盘伴随主力操控维稳维持上下两难弱势窄幅整理之时一定要关注直播间提醒大盘操作机会。选股一定要“逢低”选择市场热门、基本面好、政策支持、交易活跃、技术调整到位、主力重仓这类牛股来把握国家队维稳个股拉升机会。不会选股朋友你可关注个股点评文章为你排忧解难。提醒(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回顾上周末收盘非……常重要点评:印证5.30点评下探2510 阶段大盘咋运行短线咋操作?

(特别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大盘如期印证5.30点评下探2510附近 阶段大盘咋运行短线咋操作呢?从大的方面来讲我们必须义无反顾回顾5月30日收盘点评“3041点难保逢高减磅!痛迎5178C3浪长期下跌”里部分重要内容以备之后战略需要。回顾今年5月30日点评我们重……点重复了2015年6月8日(5178点附近)收盘点评“牛市晚餐已结束”大盘将展开长期大熊市大C浪下跌。并反复说明跌破2016年初2638点、2013年6月1849点甚至危及2008年10月1664点都只不过是时间而已点评。告诉大家我们回顾这段重要点评内容目的就是希望大家知道。虽大盘印证了5月30日前后过程我们始终警告下跌第一目标2510点。但……也绝对不是那些“见风使舵”大多股评家所点评要形成大底部评论?我们通过糟糕A股基本面、整体恶劣技术面再次明确告诉大家。大盘印证下探第一目标2513附近止跌。只不是A股技术要求、监管层迫切需要维稳情况下大盘下跌喘喘气,针对节前9月26日国家队持续非理性操控指数拉升到2827点,强行改变原有下跌波浪调整、调整而已。经过调整之后大盘仍会沿2015年6月以及今年5月30日点评继续展开下跌。多次粉丝朋友务必要引起重视。

那周五伴随主力操控巨无霸群体和重量级板块银行、保险、航空、钢铁……以及操控高市值酿酒板块。印证点评国家队必然呵护2513附近支撑阶段性救市?大盘究竟会以什么方式展开调整反弹呢?如果单看3219点下跌2浪调整的确短线不容乐观。如从监管层十万火急维稳看?大盘将可能以上升三角型、正三角型、下降三角型、箱体、喇叭型……等多个“强弱不等”波浪形态来完成调整。然后大盘再次展开下跌。那大盘究竟能调整多长时间?这当然对研判大盘包括我们如何操作至关重要!基于监管层迫切维稳大盘调整53个以上左右交易日才能缓解大盘下跌速度。从调整形态看?处于长期弱不禁风A股运行状态看?大盘伴随国家队操控维稳以正三角或下降三角型完成调整可能性极大。说心里话这也是最糟糕A股基本面、恶劣技术最好的分析结果。否则大盘低于53个交易日或远低于53个交易日调整破坏2513附近重磅支撑?其新一轮下跌杀伤力大家必须引起重视!

那为啥我们针对大盘下探2513附近支撑即将展开调整如此低调呢?因为A股不仅面临国内经济处于“爬坡过坎”由量到质脱胎换骨,迫切需要消化08年之后大规模拉动内需导致的长期通货膨胀,而引发近年“通货紧缩”持续升温所造成金融危机国家迫切推动“资产证券化”让A股化解市场风险?更重要是A股面临这些利空需要长期消化完成07年6124点大熊市ABC大调整。何况A股目前处于大熊市C3浪扩延浪下跌途中?虽大盘毫无悬念印证下探2513重要支撑。但由于节前(9月18日)国家队持续非理性拉升指数维稳改变原由大盘走势。所形成新的下跌浪将会使2016年低点2638以及2700点附对大盘调整反弹构成巨大压力!所以我们仍认为大盘经过艰难整理之后。将会继续沿着前期点评下探2013年6月1849点甚至危及2008年10月1664点不过是时间问题。除非政策改变维稳展开救市?但迫于市场需要消化以上诸多利空,以及国家迫切挤长期积累的多行业严重“产能过剩”泡沫A股首当其冲。政策改变维稳来展开救市拉升似乎不太现实!

那弱势市场大盘伴随国家队维稳围绕2513附近上方至2638或2700区间附近震荡咋操作呢?提醒只要粉丝朋友不贪心按照我们点评大盘节奏操作。相信一定能把握国家队操控维稳个股机会。需要提醒的是大盘在这一区间震荡整理始终面临各种错综复杂利空。大家不仅要关注主力操控大盘量价关系、市场热点?更要时刻关注2513附近主力操控维稳作用。时刻防范大盘破坏2513附近重要支撑继续带来风险?当然这需要之后时间证明。我们不过是以“先知先觉”连续剧模式点评给大家提前提个醒而已。那下周咋操作?基于大盘毫无悬念印证下探2513附近重要支撑国家队护盘拒绝下跌,以及盘面凸显场外资金低吸,市场处于弱势面临2638或2700附近巨大压力?短线操作我们建议一定要保持谨慎不要追涨杀跌。周一大盘伴随主力操控维稳维持上下两难弱势窄幅整理之时。选股一定要逢低选择市场热门、基本面好、政策支持、交易活跃、技术调整到位、主力重仓这类牛股来把握国家队维稳个股拉升机会。不会选股朋友你可关注个股点评文章为你排忧解难。(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10月11日早盘再次点评提供该重要技术图形,为长期跟踪受益空仓、轻仓粉丝提供把握市场机会!

上官图片20181012221855.png


10月8日再次提醒印证大盘快速下跌重要位置!为长期跟踪受益空仓、轻仓朋友提供大盘技术点评回避风险把握市场机会!

上官图片20181011093604.png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