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洛阳上官 09-05

[荐] 

欧美普涨A股高开低走再破位 警告大盘阶段下跌目标?

浏览量:0

欧美普涨A股高开低走再破位 警告大盘阶段下跌目标?

(警告抄袭本博内容必搬石头砸自己脚)

欧美普涨A股高开低走再破位 警告大盘阶段下跌目标?那A股大盘怨何在全球股市大涨情况下早盘居然是高开低走全天一路大跌,再次创新低破坏3219点2浪abc小c浪反弹呢?毫无疑问根本原因是A股恶劣基本面通货膨胀、通货紧缩、金融风险在持续升温。毫无疑问A股大盘整体趋势始终在印证2008年7月之后我们一直警告大盘将展开至少13年或18年ABC大熊市调整。毫无疑问大盘一直在印证2015年6月8日我们点评人为牛市晚餐已结束将展开长期大熊市大C浪下跌。毫无疑问A股大盘C1浪暴跌至2016年初2638之后始终在印证我们点评C2浪反弹持续2年人为救市。毫无疑问4月11印证我们先知先觉点评A股基本面发生根本性改变。国加加速对外开放为缓解金融系统大量死账、坏账风险压力推出延缓(2020年)企业偿还银行大量债务,加快推动资产证券化对A股市场构成前所未有抛压。而导致2016年初2638点C2浪反弹4200失败。促使A股大盘3587快速转化展开C浪3浪长期快速下跌。毫无疑问大盘印证5月23日30日前后我们天天强烈警告提醒大盘跌破4月18日3041.63点哪怕是跌破0.01都应该远离市场。回避3587点(元月29日)大C浪3浪3长期快速下跌。

那今天A股大盘在恶劣基本面影响下面临巨大抛压再次一路大跌创新低。破坏3219点2浪abc重新展开小c浪反弹。印证上周末我们点评大盘进入5月21日3219点3浪3第2小子浪短日横盘窄幅整理之后然后展开快速下跌其阶段性下跌目标在那里呢?相信长期跟踪我们点评受益匪浅有心计朋友,绝对不会忘记上周初前后我们始终反复提醒一旦3219点3浪2小C浪反弹失败。大盘将会促使3219点形成新一轮3浪3扩延浪快速下跌,至少下跌到2510附近这个点评吧?所以我们近日反复强烈提醒短线朋友。即便心态好耐不住寂寞想把握弱势小c浪反弹也千……万不要重仓。毕竟A股基本面非常糟糕,毕竟A股处于3219点扩延浪快速下跌,抢弱势反弹风险巨大。那抢弱势反弹轻仓被套怎么办呢?我们只能“就事论事”排除坚官层心血来潮突然暴力拉升(渺茫)护盘。我们利用纯技术提醒识时务者为俊杰。我们奉劝朋友保持良好稳定心态“来日方长”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基于目前市场恶劣状况应把握机会逢高派发等纯技术大盘快速下探2510附近再考虑把握机会岂不是两全其美?毕竟大盘展开快速下跌绝大多数个股都会受到冲击。即便你的股再好也避免不了阶段性受冲击受二次伤害?(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欧美普涨A股高开低走再破位

回顾6月26日中午收盘“部分重要”点评内容——印证C3浪扩延浪持续暴跌 主力盘中维稳午后咋操作??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股市目前政才面动向以及我们针对A股形成的长期熊市恶劣下跌点评相信对你以后炒股票有很大启发?!早盘最新消息点评:沪深交易所、证券业协会:上市公司股票质押风险总体可控!这个消息说明了什么问题?值的大家仔细琢磨!我们认为这个消息坚管层非常害怕股市持续暴跌。但这个消息根本救不了A股市场。想救市唯有两条路。一股市基本面支持。二大规模投入资金救市。但目前来看这两条都不现实。所以坚管层也只能采取督促国加队维稳。至于大盘下跌真正原因?无疑是股市基本面(经济)问题。所谓的上市公司股票质押导致大盘加速下跌只不过是催化剂而已!老股民都知道2007年大牛一天市频繁上市新股十几个也遏制不住大盘疯狂向上上升。那时候平心而论国家经济处于蒸蒸日上的确不错。但随者08年6月人为打压(经济)市场一次性提高存贷款准备金2个百分点,随之而来的瞬间经济快速恶化持续多年不顾后果大规模拉动内需后遗症自然要付出沉重代价。因此大盘印证2008年7月我们点评将展开至少13年ABC大熊市调整在所难免。因此大盘印证2015年6月8日我们点评人为救市牛市晚餐已结束。将展开大C浪持续下跌熊市在所难免。因此大盘再次印证今年4月11日5月23日、30日前后我们反复强烈提醒大盘将展开C3浪扩延浪快速下跌在所难免

提醒务必要回顾5月30日收盘前瞻性、战略性重要点评——3041点难保逢高减磅 痛迎5178C3浪长期下跌!懂技术的朋友不妨回头看看自A股大盘3月中旬前后形成岛形反转危及市场,以及4月11日我们点评A股基本面发生根本性(详情关注4月11日之后或本周一收盘重要点评)变化国加队只维稳不救市。被动护盘无数次毁灭性破坏2009、2014、2016年多年形成的多个技术重要转折点。我们是天天担惊受怕在直播间和收盘反复提醒、警告粉丝一定要控制仓位务必防范A股整体、局部恶劣技术持续升温。防范破坏4月18日3041.63点引发大盘展开5178点C3浪长期持续下跌。洛阳上官并且持续警告破坏3041.63点展开5178点C3浪长期下跌不容回避!

那一旦展开5178点C3浪扩延浪长期下跌对咱国经济会产生那些重要影响?值的安慰的是国加技高一筹提前实施延缓企业大量股权抵押债务偿还期限延缓到2020年,加速在股市推动资产证券化消化企业、银行大量死账、坏账才算缓解了经济金融危机。否则不单单是股市下跌股民造成灾难损失。也将给国加带来不堪设想严重后果。提醒粉丝朋友有国才有家。那是那些原因惹的祸?毫无疑问是08年之后的持续大规模泡沫经济引发长期通货膨胀、通货紧缩惹的祸。那C3浪下跌对A股市场股价结构会产生那些重要影响?大家仔细看看除了大堆死账、坏账的国企低市盈率股之外。其绝大多数中小盘、创业板股价市盈率都是几十倍、几百倍、甚至上千倍与国际市场投资价值18倍左右市盈率股价比较。国加迫切融入国际资本市场挤A股股价泡沫也刻不容缓。A股大盘个股震荡下跌将是大势所趋!

那A股大盘个股震荡下跌将是大势所趋。其5178点C3浪长期下跌目前大盘处于什么位置呢?纯技术提醒5178点大C浪分5个大浪循环下跌。大盘跌破3041.63点将展开第C3浪循环快速下跌。其C3浪下跌里有5个中级子浪。大盘跌破3041.63所展开的下跌应该是C3浪里面的子1浪下跌。通俗的说跌破3041将展开3浪1下跌。而3浪1里有无数个子浪下跌。目前处于3浪3里子3浪下跌。所以我们一直通俗称为3浪3扩延浪下跌。而且下跌周期时间比较长。大盘将长期伴随主力自拉自唱维稳护盘冷冷清清下跌是主基调。至于C3浪跌到什么位置?早在2015年6月8日5178点附近我们就点评“牛市晚餐已结束”将展开长期大熊市下跌。我们无数次点评提醒长期大熊市大C浪下跌将跌破2016年初2638点、2013年6月1849点甚至危及2008年10月1664点只不过是时间问题。然后才不死不活至少2年蓄势筑底才能展开新一轮史无前例大牛市当然这是后话。问题是目前大盘即将跌破3041展开C3浪长期下跌我们咋操作?毫无疑问离场观望。保留少量资金等待机会抢抢反反弹未尝不可。那周三最新重磅利空导致午后维稳护盘失败危及3041抢反弹资金被套咋办?避免深套建议三十六计走为上。来日方长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以上点评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