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eagmgx 07-20

黄金空头来临?不!黄金现价直接多!

浏览量:0


    本人从事黄金原油研究十年有余,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2007年开始进入黄金、原油市场,潜心钻研黄金、原油、外汇等投资。

    对K线理论、均线理论、指标理论、形态理论、波浪理论均有独特的研究造诣,而且擅用逆向思维来把握市场群体心理反应,准确的把握市场动向,在变幻莫测、扑朔迷离的交易市场中游刃有余。


             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能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


黄金空头来临?不!黄金现价直接多!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符合盘中分析,事实证明行情也正如所预料如期收银,而对于今天而言空头若想延续也是走不远的,下方收线需要测试1290一线支撑,其次就是1288/1285一线超强支撑位,今天个人更加偏向于多头,毕竟大趋势还是多头,只需依托1288/1285一线支撑位进行做多即可,上方既然已经突破1300那么必然就不会是虚破了,还将会二次上涨,所以本轮仍旧看1300关口!



    如何才能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如果你还在亏损,如果你还觉得赚钱难,不妨仔细看看!


黄金空头来临?不!黄金现价直接多!


    接下来我会将用以下几个步骤来帮助大家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

1、拒绝抗亏损,方向错误及时止损离场。

2、严格执行第一条,避免锁仓。

3、拒绝大赔小赚,用利润来赚取更大的利润。

4、方向不明,不轻易进场,不为了做单而做单。

5、不频繁交易。

6、保护净值最重要,净值还在总能东山再起。



    近期有很多朋友在咨询笔者是否有EA自动跟单系统,笔者在此统一回复,马丁量化交易及傻瓜交易系统相结合,你的月收益将在40%以上!

黄金空头来临?不!黄金现价直接多!


    本分析师团队提供多样化的跟单模式,总有你适合的,下面笔者将详细讲解。

1、复利跟单模式。特点:激进、重仓、超短线。由团队青年分析师指导,分析师特点,年轻有冲劲,喜欢暴利模式,最佳战绩一天翻仓2倍;缺点缺少经验,做单风险大。适合激进的朋友,追求快速盈利及暴利的朋友以及有持仓恐惧症的朋友。


2、稳健持续盈利模式。特点:稳健、严格的仓位控制、短线及部分中长线。由本人亲自指导,适合能严格按照要求执行、追求长久稳定盈利的朋友。


3、EA自动跟单模式。特点:自动交易。经过长达一年的复盘测试及半年的实仓测试,EA跟单系统平均月收益在40%以上。适合空闲时间较少,有闲置资金的朋友。


4、大资金理财合作模式,不仅免除手续费,我还帮您担风险,您只需坐等收钱。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投资理念


    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达到资金增长,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我是千胜,我为你的投资之路指明方向!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