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印证市场 09-05

小板原本不值钱 连续涨停价扭曲

浏览量:0

   早在1月份提出:“主力在创业板上长周期出货,同时开始在二线蓝筹上对倒。能源、煤炭、钢铁、有色中期看涨的形态没有改变。 长周期看:二八权重升天,创业小盘坠地,这个分化才刚刚开始,可能会贯穿2017全年。”

  本周创业板再度全周暴跌,价高爆炒妖股、连续涨停次新、问题垃圾股加速大跌破位,而低价蓝筹、资源绩优个股受到避险资金的追棒,重返3300平台和创出新高,分化仍将持续数月,蓝筹资源升天,创业老千坠地才刚刚开始。


详见:

老千股群体崩盘 A股绩差股排查 二八权重升天 创业小盘坠地 1月份已发布 大宗商品暴涨 利好煤炭建材 月线三阴收阳 资源股票转强 题材温和补涨 价差拉动反弹


上证受阻跳水 创业板断头铡刀 雄安缺口岛型 恐慌长阴破位


调控大跌成熊势 前高利空筑双顶

5178大顶预测: 期指形态较弱 三角末端发散

1849点 大牛市起动成功预测:

外资大鳄急抢筹 二线蓝筹龙吸水 2013-12-14

当前市场 坚定看多A股的八大理由2014-11-21


感谢网友厚爱, 2015年度财经博客评选,成功进入百强, 加入收藏 ,分享笔者21年看盘经验.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