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线龙股 09-05

这一关键位置不有效跌破仍可短线谨慎做多

浏览量:0

近两天的连续下跌,造成市场的多头情绪低迷!最强势个股开始出现集体大幅补跌!市场的套利机会如何把握呢?

1、继续关注防守板块股医药、医疗、生物、基因、免疫、抗癌、保健与医学相关的强势板块股。

2、继续关注防守板块股:消费类具有成长性与绩优的食品饮料相关的强势概念股。

3、开始出现补跌的----最强势个股,一旦出现止跌企稳,仍可考虑适度短线介入套利!

4、市场日K线级别的技术研判:后市短期市场的30日均线与20日均线---不能被有效击穿!

a、 在市场指数空间--30日均线与20日均线处,出现止跌企稳!可试探性小仓位介入参与搏击!

b、 如果市场空头,出现有效向下击穿30日均线与20日均线。则后市看空。已经介入的试探性仓位可考虑止损!没有介入的可考虑以静制动!耐心等待市场出现的机会!

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意见!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依据!请好好体会把握吧!!!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