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段雄伟 11-02

段雄伟:鹰派挫伤美股 黄金浪潮回归

浏览量:0

资讯解析:

周四(12月6日),美元指数徘徊于97附近,此前美联储褐皮书表达了美国经济强劲以及未来可能有风险的看法。分析师段雄伟称美国标普股指期货周四开盘跳水近2%,创逾一周新低至2649.75点。美国股市走低预期越来越重,这有利于国际黄金避险需求增加而有所表现。分析师段雄伟觉得今日OPEC+会议即将开启,OPEC成员国及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举行其最重要的政策制定会议,原油此前冲高回落,OPEC减产预期也可能对油价支撑有限。 分析师段雄伟称各国央行,尤其是来自新兴市场的央行,正在利用国际疲弱之机,增加储备。俄罗斯、中国、波兰、哈萨克斯坦、土耳其以及在某种程度上印度今年都增加了黄金储备。

 

分析师段雄伟认为国际黄金亚盘开市走强,再次冲击1240美元/盎司。周四是美国股市和金融市场较为活跃的一天。分析师段雄伟觉得美国股市继续抛售,特别是在价格波动的情况下,黄金和白银价格可能会因避险需求而上涨。分析师段雄伟觉得黄金的主要驱动因素是实际利率。实际利率是名义利率减去通货膨胀或通货膨胀调整后的无风险利率。分析师段雄伟称美国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与黄金的比率已突破2007年的水平,接近2002年至2006年金融危机前的水平。股市与黄金比率很高。因此,要么股市可能出现调整,要么黄金牛市将开始,目前股市正在出现调整。

 图片1.jpg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日回踩1233美元企稳MA60均线,国际黄金缓慢震荡上扬运行多头趋势,国际黄金亚盘时段开市1237.28美元,国际黄金再次触及1240.86美元维持多个周期高位震荡,国际黄金震荡下行,下方先看1235-1233美元的位置,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有拐头形成死叉下行的迹象,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交叉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空头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1240做空,下方先看1235-1233美元,国际黄金1230突破下行先看1228美元。

 

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触及1240.86美元形成双顶压制的迹象,国际黄金有望再次回踩MA20均线的位置,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交叉处于MA20均线上方波幅,4小时图BOLL带依然开口上行,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交叉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触及数值70的位置有拐头下行的迹象,国际黄金开始酝酿空头趋势,Stoch指标拐头聚集有望形成死叉的迹象,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美盘时段关注ADP数据以及美国初请失业金。国际黄金上方关注1242美元,下方关注1235-1233-1228美元。

 图片2.jpg

(以上文章段雄伟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