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段雄伟 11-02

段雄伟:黄金山高陡峭 美元长阴贯穿

浏览量:0

资讯解析:

周四(9月13日)亚市早盘,国际黄金开盘后小幅震荡下行。在60分钟图上,黄金构筑小级别头肩底形态,并在突破颈线1198位置后扩大涨幅,段雄伟在昨日也提示过图形进入末端收敛,方向性选择行情一触即发,策略上选择顺势而为。分析师段雄伟称美国向中国提议进行新一轮***,两大经济体贸易紧张关系缓和的乐观预期推动离岸人民币、大宗商品货币、A50股指期货暴涨,助推国际黄金的涨势。

 

分析师段雄伟觉得美国8月PPI表现不佳,虽然美国经济依旧强劲,但经济褐皮书中再次强调了对劳动力短缺和关税政策的忧虑。分析师段雄伟考虑到年内四次加息都被充分计价,美元走势和美股紧密联系值得留意,美股鹤立鸡群的牛市行情吸引资金兑换美元做多美股的热情。分析师段雄伟指出欧洲方面,欧盟与英国仍互施善意,欧委会主席容克称要打造欧元支付体系,使得欧系货币迎来短暂的蜜月期。

 段雄伟:黄金山高陡峭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时段受阻1208美元,国际黄金连续7个小时的下跌回踩MA5均线下方波幅,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小时图BOLL带开口上行,国际黄金下方关注1200-1198的位置,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RSI指标拐头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处于数值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徘徊数值20附近波幅,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依然有回调的需求,上涨动能不足。

 

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3个周期的跌势回踩MA5均线,国际黄金若突破MA5均线有望回踩1200关口的位置,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图BOLL带企稳开口向上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空头趋势,Stoch指标拐头交叉有望形成死叉,暂时徘徊数值80的位置波幅,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日内先看1208-1196区间操作。

 段雄伟:黄金山高陡峭

(以上文章段雄伟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