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段雄伟 11-02

段雄伟:黄金上涨遥遥无期 美元勇闯独领风骚

浏览量:0

资讯解析:

周三(5月16日)亚洲时段,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但很难扭转前日大跌所造成的创伤。前一交易日,黄金价格大幅下跌近23美元,并失守1300美元大关。分析师段雄伟称美债收益率大幅上涨,一举突破3%,并带动美元大涨。分析师段雄伟觉得联邦利率基金期货走势暗示,美联储今年加息四次的可能性已提升至54%。

 

分析师段雄伟觉得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为0.3%,与预期持平。美国5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为20.1,好于预期的15。地缘局势方面,朝鲜局势再生变数。分析师段雄伟称美国正式将大使馆迁至耶路撒冷,导致巴勒斯坦和以色列边境冲突不断,结合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后潜在风险尚未释放,地缘局势不确性仍有可能支撑黄金价格反弹。

段雄伟:黄金上涨遥遥无期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时段震荡上扬运行趋势,国际黄金暂时受阻1295美元/盎司,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聚集交叉上扬运行趋势,连续两个小时触及MA21均线的位置,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暂时徘徊数值3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拐头聚集徘徊数值80的位置波幅,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先看1295的位置能否突破。国际黄金在美盘开盘前,依然维持震荡波幅,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整体的走势比较偏弱,欧盘开盘要突破1295美元的话,国际黄金反弹1298做空。

 

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2个周期的涨势处于MA5均线上方波幅,国际黄金先看1295-1298美元的位置,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4小时图BOLL带开口下行运行趋势,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依然反弹做空为主,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暂时徘徊数值3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20的位置波幅,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日内关注区间1300-1288高沽低渣操作。

 

黄金策略:

黄金1300-1298做空,止损4美金,利润1290-1288;

 段雄伟:黄金上涨遥遥无期

(以上文章段雄伟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