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段雄伟 11-02

段雄伟:黄金回吐连日涨幅 欧银决议即将来袭

浏览量:0

资讯解析:

10月22日(周日),日本第48届众议院议员选举即将开始。这是日本自安倍晋三出任首相近5年来第二次提前大选。段雄伟觉得这次大选将决定未来日本政局变化,也将影响“安倍经济学”的命运,更可能对日本央行下一届行长人选产生决定性的影响。段雄伟认为这次日本大选意味着日本的政治、经济命运都走到了十字路口,日本汇市、股市和债市也将受到冲击。10月20日,受利好数据影响,美元指数今日价格上涨至2日来的高点,至93.75,目前价格位于93.70附近。随着美元走高,美联储通过加息进一步收紧利率的预期仍在上升,段雄伟预测,12月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保持在90%以上。

 

黄金分析:

  黄金:日线图来看,周五收盘1279.99美元/盎司,国际黄金依然受阻日线图BOLL中轨下方运行趋势,日线图MA5与MA10均线形成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趋势,日线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的动能逐渐衰减不足,RSI指标拐头下探运行趋势,Stoch指标粘合聚集数值20的位置,周线图来看,国际黄金周线形成乌云盖顶形态再次回踩MA21均线,周线图MA5与MA10均线形成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趋势,周线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呈现0轴下方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下探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交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周内关注区间1295-1268高沽低渣操作。

黄金策略:

黄金1286-1285做空,止损4美金,利润1278-1276;

段雄伟:黄金回吐连日涨幅

白银分析:

  白银:日线图来看,周五收盘17.01美元/盎司,国际白银再次回踩MA21均线,近期五天国际白银维持区间震荡波幅,日线MA5与MA10均线粘合处于中轨的位置,日线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不足,RSI指标拐头下探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聚集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周线图来看,国际白银形成乌云盖顶形态回踩中轨的位置,周线图MA5与MA10均线形成死叉向下案发时运行趋势,周线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不足,RSI指标拐头下探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段雄伟觉得国际白银周内关注区间17.25-16.5高沽低渣操作。

白银策略:

白银17.25-17.2做空,止损0.4美金,利润16.8-16.7;

段雄伟:黄金回吐连日涨幅

(以上文章段雄伟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