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qkfp0dh 12-01

▶徐恒✔◀:12.6 黄金行情分析走势

浏览量:0

美东时间周二,黄金价格大幅收跌,创8月8日以来收盘新低。日内美国数据总体表现不佳,但美元逆势上扬,黄金承压下挫。目前黄金的抛压较为严重,因金价已破200日均线即1266美元/盎司附近,空方控盘,后期走势不乐观。截至收盘,美国COMEX 2月黄金期货实盘价格周二收盘下跌11.7美元,跌幅0.92%,报1266美元/盎司,创8月8日以来收盘新低。


美国税改计划是希望提高未来的经济增长,从而提升通胀。而通胀的提升将会带动美元上扬。近期通胀是影响美元走势的主要原因之一;更准确的说,是因为通胀过低导致美元日前一度非常低迷。当下美元指数DXY水平说明市场预计美国11月个人消费增长温和。投资者对税改进度表示乐观,因此尽管11月ISM美国非制造业PMI数据不及预期,美指仍保持涨势。


周二行情几乎是跟市场的绝大多数投资者开了一个玩笑,亚欧盘以及美盘初期价格基本是交投运行在1275附近,维持一个窄幅震荡的整理行情,美盘公布的数据全部是利多黄金,加上前期形成的缺口有待回补,在美盘开盘后多数投资者已经转向看多了,但是连续的资金砸盘,金价连续下破低位,最低触及1260.71。从四小时来看,黄金现在已近冲破布林下轨线1261一线,布林下轨向下开口,中轨也同时向下,这让黄金在短线上形成一个下跌的去,现在黄金已经突破下轨,日内开盘黄金主要是一个看反弹的操作,重点还是要关注1260一线这一个阻力位能否站稳。上方阻力关注1272一线,操作上建议高位做空为主。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