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世吾阙 11-15

【金世吾阙】别急,多头还有几道关!

浏览量:0

 

 

【金世吾阙】别急,多头还有几道关!

多头大反击!!!黄金昨日终于摆脱颓势,日内在受到低位重要支撑1236阻力后探底回升开启深“V”反弹,直接到位我们昨日提到的日线MA10日均线压制1255-56,可谓多头大反击。而造成黄金波幅来回的重要指标美元指数周二则止涨转跌,美元指数重返95关口下方,对黄金形成支撑。眼下美元继续走低提振金价,但日内纽交所因独立日纪念日休市,市场预计交投清淡。


 

昨日金价走出探底回升走势,底部正是如我强调过多次的1236低位,金价于此位触及反弹说明此位的重要性,这也和昨日本人提到的守稳与守破论相吻合。而昨日守稳此位的反弹,使金价多头稍显发力契机,但金价要恢复多头涨势逆转进程还需看后市的上行破位情况。那么破哪个位置呢?昨日日线坚挺中阳线拉升直接逼近日线MA10日均线压制1256,而今早更是直接震荡破位此位,说明此位不稳,所以此位不能再看作多头防守位。这时候就要看上方的又一个关键关口了,即1270-1272位置,此位在前期下跌过程中经历过几次震荡后形成破位,1270-1260-1250-1243-1236这个跌势一直顺延到昨日,而且1270-1272此位还是月线、周线、日线三线的重合阻力位,重要性不言而喻,金价要开启多头翻身之路还需站上此位。



至于布局方面:鉴于今日美国独立日美方市场休市,市场交投趋向清淡,我们今日就做震荡看待,重点注意几个关口即可。一个是低位1249-1250关口,在昨日反弹后成功站上,但站稳此位与否还得看今日表现。至于上方压制,即如本人上文分析所述,1236-1243-1250-1260-1271顺延的线中1260、1271两个压制点是日内重点防守点。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