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世吾阙 11-15

【金世吾阙】月末收官没跌够,收阴!

浏览量:0

 

 

【金世吾阙】月末收官没跌够,收阴!

昨日(6.28日)黄金空头再次大获全胜,朋友们,跟上本人空头布局节奏的朋友们,相信你们都已同样大获全胜了吧。没错,本人说过,昨日黄金跌势会延续,连跪大势无可挡,而当天的走势也没有让我失望。尽管昨日晚间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小幅不及预期,但是并没有破坏美元指数的上行趋势,黄金因此持续承压,直接跌破1250支撑,最低到位1245一线,黄金空头续阴收官。昨日的跌势主要是缘于美元的上行压制,而今日也有一堆对美元动向有较大影响的数据公布,即美国PCE、个人支出以及消费者信心指数等数据,需对此保持持续关注。


本人昨日已经分月、周、日三个时段分析过黄金近期的走势变化,其间得出空头会延续的结论。目前月、周两线连阴步伐愈加明显,今日我们就不在这方面多做分析,我们今日就简单看一下日线。昨日金价出现了再破位,1250关口直接告破,本人说过,1250此位一旦破位,下方下一个目标即为1243-1236区间。虽然昨日未能一举到位低位1243-1236区间,但当天低位下行态势明显,日线小阴的形态表示日内空头未改。目前金价已逼近1243-1236区间低位,日线图上多次提到的两个关键MA日均线压制也在逐步下移,说明金价将继续承压,而相应指标上MACD持续的死叉也表明了金价下行动能强劲。综合来看,金价多头消极,空头强势,后续还有进一步走跌动能。



至于布局方面:日内布局很简单,顺势逢高空,不做多强调,先做高位防守准备看日线图上MA5与MA10日均线压制1253和1265。低位目标1243-1236区间。日内以第一防守1253-1254做防守,高位接空看下行。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