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世吾阙 11-15

【金世吾阙】多头丢盔弃甲,1273承压!

浏览量:0

 

 

金世吾阙

关于操作手法方面,熟悉本人的朋友们都清楚,金世吾阙的操作手法一直以稳健***为主,每位朋友找到金世吾阙,本人均会根据当日行情给予一单重利布局单,利润预期在本金的80%-100%之间,后续以轻仓每单3成仓位进行跟单,加之金世吾阙适时给出重仓大利单配合,利润就像滚雪球一样无限放大!一个月后,当你完全适应***节奏,你会发现***竟然如此简单!

附本人布局持续稳定获利记录(点击即可查看详情)

更多获利布局、盈亏情况,由于隐私保护原因未再公开,若想进一步了解,咨询本人或助理即可。本人也会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广大客户朋友们达成获利目标,互利双赢!



后市行情分析



【金世吾阙】多头丢盔弃甲,1273承压!


具体策略可咨询本人及助理!

黄金昨日扩大跌幅,当天再创6个月新低,目前金价已破1270一线,将进一步考验1260关口。消息面上尽管本周市场出现一些风险规避行为,但由于对全球两大经济体的***苗头担忧情绪,目前黄金的价格行为更像大宗商品,而不是避险资产,担心全球***,金价也因此不涨反跌。且近期强势的美元也在与贵金属市场作对,由于黄金在大多数世界市场都以美元计价,任何美元升值都会使得黄金以非美元货币购买更为昂贵。而从技术形态上看,美元指数周三收于95关口上方,这进一步确认了美元的涨势。而且黄金日线图上的持续下跌形态,配合MACD下行动能进一步增强的走势,后市金价形势同样不容乐观。不过4小时图上显示金价上方依旧存在空间,且低位支撑有聚集之势,虽支撑不强,改变不了空头大趋势,但也说明后市金价跌势或将暂缓。所以,后市注意顺势偏空不变,但需做震荡蓄势耐心等待,注意上方重合压制1271-1273,守住此位空头不变。





作为一名职业分析师,金世吾阙一直致力于利益的最大化,多年的实战经验告诉我,付出与回报不一定成正比,资金量才是取决最终收益的关键,举个例子,5000美金与10000美金按照同样的仓位手法跟单一个月,资金全部***10倍,那么5000美金现在是50000美金,而10000美金则是100000美金!之间相差50000美金之多,并且在后续跟单中,该差距将会无限放大!

因此,金世吾阙强调资金门槛是为了快速帮助大家累计财富,同时在后续紧跟笔者***节奏后实现收益最大化,滚出你财富的大雪球!



抱怨是死亡的开始,信任是翻倍的起点。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如果自己不懂投资理财,可以向专业人士学习。用长远的心态,用稳健的操作,让未来的自己感谢今天你的选择,让未来的收益见证此刻的决定。你的选择多明智,决定你的投资多自如。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成千上万,盈利的理由只需要一个。赚不赚,市场会给所有人答案!我只会尽情布局,把握节奏,蓄势***,赚给你看!!!我是金世吾阙,套单、锁单不可怕,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给你不一样的收获。成功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