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世吾阙 11-15

【金世吾阙】还是震荡,破位无望!

浏览量:0





专业理财策略指导,金世吾阙


抱怨是死亡的开始,信任是翻倍的起点。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如果自己不懂投资理财,可以向专业人士学习。用长远的心态,用稳健的操作,让未来的自己感谢今天你的选择,让未来的收益见证此刻的决定。你的选择多明智,决定你的投资多自如。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成千上万,盈利的理由只需要一个。赚不赚,市场会给所有人答案!我只会尽情布局,把握节奏,蓄势***,赚给你看!!!我是金世吾阙,套单、锁单不可怕,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给你不一样的收获。成功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1市场回顾即消息解析

黄金昨日(5月28日)亚盘震荡下行,欧盘探底后缓慢回升,当天纽交所休市美盘陷入盘整,整体走势偏向窄幅调整。原油昨日则是开盘急跌,俄罗斯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潜在的增产计划继续令油价承压,同时美国石油钻井数大增以及美元反弹也令油价下行压力加大,不过当天同样由于市场清淡原因,在此之后的欧美盘原油动作较为平稳,最终震荡收盘。近期黄金多次触碰重要点位1300附近,一改此前行情惯性。在美国假日后,金价在周二有望迎来新方向的突破,日内欧洲市场没有重要的数据或消息公布,美国在假日休市后迎来本周第一个交易日,但晚间数据重要程度一般,需要留意在午间美联储官员在日本发表的讲话能否给予金价带来更大的波动。










2技术面解析


【金世吾阙】还是震荡,破位无望!

黄金:黄金昨日收取十字承压线,整体偏向震荡承压。近几日金价多次试探日线图上方压制1300附近,但始终未能破位成功,金价依旧受到美元高位企稳影响难以发起多头大反击。日线图上短期均线虽然有拐头向上迹象,但长期均线依然下压,上方布林中轨附近仍构成较大阻力。另外早间金价在突破1300关口后未能持续上涨选择回落,说明行情依旧维持在前期下跌规律状态,且4小时图上MACD双线零轴上方死叉,日内走势还是需要做好承压偏空准备。上方除1300-1301关键关口外还需注意日线上方布林中轨附近压制1305-1308。低位支撑则看昨日低位即日线MA10均线支撑1294附近。具体策略可联系本人或助理咨询!


原油:原油昨日收取小阴线,延续前期跌势情况,承压未变。上周日线图上出现的急跌情况完全打破了5月前期的上涨节奏,目前回到70下方,月线上的整理形态也预示着5月收尾的调整思路。既然是调整,那么必然会伴随着修复,前期的急跌打破格局不必说,昨日早盘开盘急跌后的回升修复也预示着后市金价或将不会是单纯的一路向跌,所以日内即使走势偏向空头,也需要注意反弹调整的可能。日内我们求稳为主,做好区间调整,区间关口上方关口看前期低点转高位即67.4附近,下方关口则看昨日下探低位65.6附近,近期行情变化调整性较强,日内在此区间内做好调整变化。具体策略可联系本人或助理咨询!








3持续稳定获利四要诀:


耐心!耐心是一项重要的技巧,心浮气躁,或心存杂念,都容易引出错误的决定。利弗摩尔曾指出:“一位成功的交易者必须像一位成功的商人,能够正确地预见未来的需求,适时进场,并耐心地等待盈利的时刻”。这句话一直被当做本人职业准则!

平衡!行内一直有这样一句话:好的交易者是没有观点的交易者。此话的意思是指好的交易者能放弃自己对目前行情多空方向的偏爱,不专制于某一方,能客观顺应行情去做交易。成功的交易者就是“看不准能忍,看得准就狠”的那个完美把控涨跌平衡,短期失败后,还能对后续信号充满信心,并果断执行从不错过的交易者。市场没有绝对,涨跌没有定势,所以,对市场行情的涨跌平衡判断就是你的制胜法宝。

欲望!有句意大利谚语:让金钱成为我们忠心耿耿的仆人,否则,它就会成为一个专横跋扈的主人。空头,多头都能赚钱,唯有贪心不能赚。是你掌控欲望还是欲望掌控你?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

自知!人贵自知,大道理放在哪一行都有理,金融圈也一样。不自知会犯错,犯错会让你难过,人要呼吸,而完美的交易就像呼吸,保持弹性,不必每个波段都交易。交易盈利的秘密就是执行简单的规则,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长期地严格执行!


耐心+平衡+欲望+自知。能把控这四点者,必然会是一位成功的交易者。成功者的思维世界永远是,能,可以,没有问题!失败者的思维世界永远是能行吗?可能吗?万一失败了呢?所以,成功永远找方法,失败永远找借口!!!在投资市场当中,摇摆不定的思维左右了你对趋势的定义,更阻碍了你获利的脚步,时常不敢,或者经常被吓,该赚的却频频错过;鼓起勇气,却恰恰做错。不到要位置,到了找借口,那么只会是给亏损做功课。人生,有纠结有释然,有选择也有割舍,即便万般的无奈也是美丽的期待。但成功必须要肯定,而不是摇摆不定。







4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金世吾阙,走在行情的前列。赚不赚,市场会给所有人答案!我只会尽情布局,把握节奏,蓄势***,赚给你看!如果你只是看着,你永远不能了解到我的实力,我的实力有目共睹,你愿意跟上吗?


关于操作手法方面,熟悉本人的朋友们都清楚,金世吾阙的操作手法一直以稳健***为主,每位朋友找到金世吾阙,本人均会根据当日行情给予一单重利布局单,利润预期在本金的80-100%之间,后续以轻仓每单3成仓位进行跟单,加之金世吾阙适时给出重仓大利单配合,利润就像滚雪球一样无限放大!一个月后,当你完全适应***节奏,你会发现***竟然如此简单!

附本人布局持续稳定获利记录(点击即可查看详情)


更多获利布局、盈亏情况,由于隐私保护原因未再公开,若想进一步了解,咨询本人或助理即可。本人也会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广大客户朋友们达成获利目标,互利双赢!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