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世吾阙 11-15

【金世吾阙】欧盘布局详解!金空油多!

浏览量:0


【金世吾阙】欧盘布局详解!金空油多!



【金世吾阙】欧盘布局详解!金空油多!
上周金融市场走势可谓跌宕起伏,在包括两则乌龙报道、朝鲜事件以及与税改进展的四大新闻事件影响下,黄金上周屡次坐上惊险“过山车”。周一金市开门大红,缘于避险压力;周二震荡调整无动作;周三朝鲜爆出发射导弹事件,黄金因此飙升,但好景不长,美国参议院预算委员会投票通过了推进共和党的税改法案,税改前景改善导致市场恐慌情绪一扫而空,黄金从峰顶急坠,日内收取大阴;周四美国政局动荡消息传出,特朗普有替换美国国务卿蒂勒森的计划,引发黄金急涨,但随后因美国参议员麦凯恩表示,将支持参议院共和党的税收议案,再度打压金价,日内再收大阴;周五“通俄门”再传爆炸性消息导致黄金“一柱擎天”,但随后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说,有足够的票数通过税改法案,黄金再次冲高回落。整体来看,当周黄金走势受各方消息面影响严重,周内金价多空多次大幅反转,方向稍显不明。而随着参议院于上周晚些时候通过了税改,今日,黄金直接跳空低开,这也从侧面给了我们一些提示,后市还需保持对税改法案进程的关注,黄金是否继续承压也是重点!本周除了税改法案之外,“通俄门”的调查延续、美国国债债务上限、朝鲜半岛局势发酵、美国1月份非农就业报告、以及澳联储和加行的利率决议等重点消息也值得关注,不容忽视!


黄金:黄金上周收取中阴线,周线整体显示冲高回落走势,高位上冲多次始终守住未破,整体在1300-1270大区间内偏空下行。日线上则呈现两大阳线中包夹一小阴两大阴,多空多次调整,周尾多头反击也未能拉回涨势。而今日早盘金价直接跳空低开,更是一次对空头的助力表现。所以,综合上述三点,吾阙认为,日内偏空走势明显。既然是偏空,那么就得看空头上方压制点。上周金价周尾有两次上攻,一次是上攻承压于1278后回落,第二次上攻承压于1290后回落。这两次上攻,第一次是日内正常的技术面修正反弹,承压明显;第二次是因为“通俄门”消息面的爆发引发的避险冲高,随后再度回落。两次上冲均承压未破,这两个承压点即为我们本周需要重点关注的两个压力点!1278-81,此区间不仅仅是上周尾反弹冲高点,也为技术面上日线与4小时重合压力点,日内上攻可重点关注此区间做承压处理!而1288-91位置则为本周需要关注的重点压制,上周五因消息面刺激冲高后仍承压于此位,且此位也为技术面上周线与日线重合压制,在本周消息面同样众多的情况下,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至于下方支撑,上周金价在下方趋势线支撑所在1270位置受支撑反弹,目前价格仍处震荡区间之内等待破位,此位是日内需要关注的第一个支撑点;一旦破位,需要关注的下一个支撑点即为前期低点1265-1263-1260!


原油:原油上周收取锤子阴线,下方长下影线暗示支撑较强,多头有发力延续迹象。而日线上也呈现下方支撑反弹形态,日线中轨支撑周内多次试探始终守住未破,整体有延续前期“回撤筑底支撑——反弹再博新高”这一循环的趋势。不过,今日开盘后油价出现短线回落试探,且上周油价多次上行却仍旧未能创出新高,说明短期内油价有回落风险。所以,综合来看,吾阙认为,日内我们先做支撑位接多准备,看高位试探情况再看后续能否延续安排。至于空头,在下方日线中轨支撑57.1-57.2跌破之前,暂时不考了。上方压制则关注上周冲高承压位58.8-59关口!





提示:金世吾阙精准行情原创分析,转载引用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