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世吾阙 11-15

【金世吾阙】注意!得换思路操作了!

浏览量:0


【金世吾阙】注意!得换思路操作了!



【金世吾阙】注意!得换思路操作了!
黄金:欧盘开盘前夕,在此之前金价始终运行于压制位下方调整徘徊不见反弹,亚盘的小动作没有大利契机。昨日金价的大阴回撤改变了市场前期阴阳循环的节奏,低位触及日线中轨及周线下方重合均线支撑1282-81位置,且有虚破下行迹象,目前来看,金价下方此位支撑已有不稳之势,此位防守岌岌可危,后市必要时段可改变思路做高位提前进空看跌势破位,重点压制除了早间博文提到的1288-90位置之外,还有随着震荡下移的压制位1285,即4小时与1小时重合压制,这两个压制位是日内承压位,重点关注看防守下行!至于下方破位,一旦破位则需看日线下方均线小支撑关口1276!

原油:原油震荡调整了整个亚盘,没有大动作,我们依旧坚持早间观点,做好区间操作,57.9-56.6高沽低渣即可!




提示:金世吾阙精准行情原创分析,转载引用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