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世吾阙 11-15

【金世吾阙】坚定看涨收阳!本周剑指千三!

浏览量:0


【金世吾阙】坚定看涨收阳!本周剑指千三!



【金世吾阙】坚定看涨收阳!本周剑指千三!
上周市场主要受到美元变化的带动,美元当周急跌刷新低点,黄金出现急跌急涨。而美元如此不稳的的跌势则源于美联储10月份纪要发布的影响。上周三公布的美联储纪要显示美联储内部官员针对加息意见不统一,整体显示加息预期有所减弱,因此导致美元当周大幅走软,跌至93下方。另外,上周恰逢美国周四的感恩节和周五的“黑色星期五”购物季,市场参与者开启度假模式,交易清淡,金价在下半周走势低迷。而本周随着感恩节假期结束,市场将迎来极为繁忙的一周。除住房销售数据、第三季度GDP以及10月份的个人收支等经济数据将出炉以外,鲍威尔、耶伦和杜德利等重磅级人物将登场讲话,其中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在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就美国经济状况作证,由于耶伦任期将至结束,耶伦会否给市场一个大惊喜也实属未知,所以市场将保持高度关注。另外,美国税改进展也是本周需要关注的重点,近几周的市场走势均离不开此事件的影响,所以不容忽视!

今日黄金主思路:低位接多。之所以直接定下主思路,缘于日线的技术形态。日线阴阳循环形态持续良久一直未改,上周周尾两个交易日的震荡收阴蓄势后,加上今日早间的探底未破,侧面反映了金价日内仍有延续前期阴阳循环趋势再收阳线的可能。再看日线的整体走势格局,日线上方在经历近期多次上攻后受阻于1293-95关键压制未破,几次收阴也未能打破下方支撑,整体区间性浓厚,这也进一步偏向我们所说的阴阳循环整理形态,且日线上方压制多次试探已不太稳固,下方支撑却始终守住且还有逐步抬高之势。所以,综合上述因素,日内我们看好黄金低位探底回升看涨势收阳!策略方案:支撑逐步抬高,看日线中轨上方与均线支撑区间1278-81,压制不变1293-95,破位看延伸,1300-1305!


原油行情很简单,调整多次多头方向始终未改,日内看下方支撑58.2-58.3,低位看58关口做防守,做好接多安排即可!




提示:金世吾阙精准行情原创分析,转载引用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