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世吾阙 11-15

【金世吾阙】别急多!先看回撤!

浏览量:0





【金世吾阙】别急多!先看回撤!

本人上篇博文已有说明,不要急于空,1276此位短期内必然会经历多次试探,此位可做短多尝试,待反弹到压制位再看承压力度做偏空处理。可又有多少人见金价到位触及1276后,接着就稍见反弹就追进了空单呢?本人再次强调:专业不是盲目跟随、匆匆进场,而是顺应趋势,大胆操作,心细拿利!本人上篇博文可谓完美把控黄金走势每一点,多空转换精准及时:早盘看准金价小回撤试探支撑走势,直接于1282空进,成功到位1276支撑位,后按照策略布局安排出局空单,反手于此位介入多单看关键分水岭压制位1286,而亚欧盘的走势一如所料的于1276关键支撑位置出现涨势反弹,最高到位1287,此波止盈的1276多可谓拿到完美利润!上篇博文中的完美预测也让跟上本人节奏的客户朋友们赚的盆满钵满,白盘的多空转换下,1282空单1276出,1276多1286止盈,两单即拿到了6+10=16个点的暴利,恭喜大家(博文详情可查:【金世吾阙】短多再接空!翻仓靠积累!)!

今日黄金的涨势反攻主要原因在于今日市场再度爆出的大消息——西班牙独立事件!西班牙政府今日发布重大声明,表示将在周六批准针对加泰罗尼亚的措施,这一消息致使西班牙的政治冲突渐渐升级,黄金也因此受避险情绪推动开启涨势。在市场正值美联储下任主席未定、伊朗核协议事件持续发酵之际,西班牙政治冲突的升级可谓是为市场避险情绪的爆发再添一把火,黄金今日白盘的涨势也就理所当然了。而本人上篇博文中原本以为的黄金涨势只是短期调整,最多上行到位我们提到的关键分水岭压制1286附近,但此消息的爆发倒是给黄金多头提供了助力,截至目前最高已上行到位1287一线,我们的1276接多策略也成功于目标位1286拿到了止盈(详情请查看本人上篇博文:【金世吾阙】短多再接空!翻仓靠积累!)。金价本轮上行的关键性影响在于西班牙独立事件,所以后市还需继续关注进展。
技术面上,在经历了白间的涨势反攻之后,金价多头有崛起之势,日线上原本有死叉之势的MACD指标重新转向了双线分开的形态,且4小时上的收线状况也显露出极大的短期底部暗示,后市多头有望再度发力。不过本人上篇博文已有说明,空头形态在打破分水岭之前不会被破坏,而白间虽然金价成功涨势冲高破位1286压制到位1287,但那波迅速触及的涨势没见延续动能,且技术形态上上方压制也依旧坚挺未破,波段形态上暂未形成有效反转,所以日内在未见破位站上1286此位之前,金价还会存在回调修正。至于回调幅度的大小,则需关注下方支撑力度,在经历了白盘的强力涨势后,下方支撑也有逐步抬高。首先要关注的支撑则为1283-82,在白盘金价第一波冲高1285后的回撤时段即遇阻于1283此位附近;进一步支撑则在1279-80位置,此位处于一个小关口位置,晚间如有回撤到位则代表着金价涨势只是短期修复,延续动能不强;至于最终支撑,不用多说还是1276关键位置。而多头上攻首要关注的压制位就在前高1287-89位置,此位在经历白盘上攻后已成为日线与4小时重合压制位,一旦破位则宣布着下方短期底部1276的成型,后市多头就有逆转之势了。进一步压制还是关注1291-94,也是上周的多次震荡调整位置。所以综合来看,晚间只要不吞没今日涨幅,哪怕无力破高,多头都将存在继续发散的可能,晚间可做好回撤调整多头准备。

近期很多朋友反映添加本人微信后始终不见本人回应,在此特别说明原因。近期因事务较为繁忙,遂微信没有较多登录,所以没有及时回应,在此向大家致歉。自今日之后,微信登录恢复正常,如想相互沟通合作的朋友可继续添加,本人必会给出回应。



本人上篇博文所述详情均可查,1282空1276出,1276反手接多1286止盈,6+10=16个点暴利。详情可查博文:

【金世吾阙】别急多!先看回撤!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