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世吾阙 11-15

【金世吾阙】1295-83!任一破位定方向!

浏览量:0


【金世吾阙】1295-83!任一破位定方向!

昨日又迎来新一波黄金跌势,虽然只是缓慢下行,但空头不止,那么原因为何?昨日金世吾阙已有说明,周一黄金的急速跌势缘于两大消息面的影响推进,而昨日金价的缓慢下行也可以看作是这两大消息面的持续发酵。前一日有消息传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倾向于任命鹰派的泰勒作为美联储的下一位负责人,如果此消息真的属实,鹰派的泰勒最后成功当选,那么其对加息的积极观点将大力提振美元及美债收益率,所以,黄金昨日因此受到打压下行也就很正常了。不过在地缘政治方面美国并没有排除最终与朝鲜直接会谈的可能性,国土安全局副局长约翰·沙利文在周二表示,平壤核战争随时可能爆发,这一消息也让金价的跌势于昨日暂缓,没有出现如周一一般的急速跌势不止。而今日除了还需继续关注前期两大消息面走向之外,还需适当关注美国新屋开工等经济数据,同时还有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等官员的讲话。
技术面上,昨日的缓慢下行缘于消息面的持续发酵,且美方数据向好打了一个好助攻,阴线收官显空头强势。在经历前期六连阳后,本周前两日大阴线下行打破多头格局,1300上方格局不再,且下方低位也不断下探刷新,上方压制也逐步成型,空头后力似乎无穷尽。不过,昨日在美朝争端引发的避险消息面影响下,金价跌势于1283位置暂缓,市场在此位形成了初步支撑,低位防守位有形成迹象,此现象的出现显露出多头还有再起可能。且今日早间金价开盘即开启低位反弹,即使反弹力度不大,但也无不是给出了一个多头信号,所以日内还需做好多头反攻准备。技术形态上,在经历周内前两日大阴线后,多头形态已被破坏,上方压制也可谓重重,所以即使日内多头存在反攻可能,但空头依旧偏重,日内还需做调整偏空处理,关键区间1295-1283,日内任一关口破位将改变短期趋势走向。早盘上攻初步阻力1289-90,再就是1292-95波段压制,这两个压制位置是技术形态上多方重合压制位,日内多头想要成功反攻站上上风还需看此位破位,否则空头坚定!至于低位支撑,昨日低位守稳位置1283-84位置自然不用说,进一步支撑1278-75,即下方均线支撑位,也为前期低位防守位置!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