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世吾阙 11-15

【金世吾阙】不犹豫多!顺势止盈不害怕!

浏览量:0


【金世吾阙】不犹豫多!顺势止盈不害怕!

还是老规矩,先给大家回顾一下上周的消息面风云。上周消息面市场就一个重点——加息热,这是事关美元的永恒不改的热点。当周事关加息的第一个重点就是美联储会议纪要了,纪要结果显示美联储内部部分官员对待加息的谨慎,且表示出对待通胀数据的担忧,这是市场对美元的第一次打压;而当周事关加息的第二个重点就是紧随着会议纪要发布后的通胀数据,前面已经提到过,美联储内部官员对待加息的谨慎态度缘于对通胀数据的担忧,而上周五的通胀数据也印证了他们的担忧如期走弱,这是市场对美元的第二次打压。两次打压美元,黄金因此受力助推上行打破1300大关再正常不过。更何况,除此之外,还有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伊朗核协议终止的警告引发的市场避险情绪走高,所以,部分客户问起的黄金为何涨这么多这个问题,答案就显而易见了。
说完了上周,本人再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本周的消息面重头戏。金世吾阙上面已有提过,美联储加息热是事关美元的永恒不改的热点,本周当然也不例外,本周的消息面市场依旧重点围绕这一点却分析观察。本周内美国国内的经济数据自然不容忽视,但这还不是本周的重点。本周的重点是几位美联储内部官员的讲话,尤其是主席耶伦的讲话,市场正值加息与否纷争未定之际,急需从内部官员的言论中发觉一丝线索。而本周还有事关美国经济状况的重中之重的消息面公布,此消息即为本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的美国经济状况褐皮书,此消息可反映出美国近期在飓风肆虐、政策修正的情况下的经济状况好坏,对后期美联储加息与否也是一个重要参考点。
技术面上,上周五在双重利多消息面的助推下,黄金冲破1300大关,阳线强力收官,多头稳占上风!此波上行涨势可谓如期所料,也可以说是期待已久,为何有此一说?看过金世吾阙上周博文的朋友应该知道,本人已在上周四的博文中即强调过黄金必到1300(详情请点击查看本人周四博文【金世吾阙】看涨1300可期!跟上?)。但周四却给了我们一个缓冲期,上行到位1297压制时未能冲到1300即开启了回撤修正。不过本人依旧坚定看涨到1300上方(详细博文分析请点击查看本人周五博文【金世吾阙】坚定看涨!大势未改不要怕!),周四的1290多坚定持仓到周五,且周五同步于1290再度狙击多单,终于在周五迎来了如期的涨势破位1300,双多单成功到位最终的目标位关键1302位置止盈落袋。这就是本人说金价冲破1300既是如期所料也是期待已久的原因。而既然金价已经冲高1300,那么后市能否延续涨势就是一个重点了。从上周五的收线情况,日线收于高位1300上方打破关口,周线收于压制位1303位置附近打破压制,这无一不说明了多头强势。且今日早间开盘也开于压制上方,双方面显示多头动能强劲。不过今日早盘开盘即出现回撤修正,虽依旧位于1300上方运行,但市场响应的跌势也为我们提了一个醒,后市多头不宜急于追进了。日内虽然涨势看多,但稳健先看回撤修正,待调整到位后再做接多准备!至于接多的位置,则看下方支撑防守力度,下方初步防守位置即为上周的上行小阻力1297-98位置,自金价破位1300后,此位压制转支撑;关键支撑则看1294-95位置,此位也在上周给多头上冲过程造成了几波阻力压制,目前已转变为下方重合支撑位,日内可以此位做防守做接多准备;进一步支撑则是上周周尾的起涨点1290位置了,守住此位,大势多头不变。而上方压制初步即早盘开盘高点1303-04位置,冲破则代表着1300上方多头空间初步打开,前期高点1313也有得一搏!



上周五探底回升,成功达到期待的1300破位,周四的1290多和周五的1290多双料多单成功于本人博文中强调过的重要压制1302位置止盈落袋,两单抓住12+12=24个点的翻仓暴利,恭喜跟上节奏的众位客户朋友们!详情可查博文:

【金世吾阙】如期1302!24点利润证明实力!




额外提醒:经部分客户朋友反映,近期在其他网站发现本人博文抄袭者,在此特别提醒广大阅览者,金世吾阙博文更新目前仅常驻中金在线一家网站,其他网站如出现本人类似博文者均为抄袭,特此提醒,感谢认可!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