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世吾阙 11-15

【金世吾阙】如期1302!24点利润证明实力!

浏览量:0



如下图,截至目前的日内高低位:1302-1290,完美多头利润区间!

【金世吾阙】如期1302!24点利润证明实力!



本人博文已有多次强调,跌势回撤只是修正调整,大势多头未改,坚定看涨不要怕,可又有多少人看见了一点跌势就立刻匆匆盲目做了空呢?专业不是盲目跟随、匆匆进场,而是顺应趋势,大胆操作,心细拿利!本人上篇博文可谓完美把控黄金走势每一点:首先,本人博文中强调1297此位为重点压制,不破则会伴随着回撤调控,而市场一如所料,欧盘上行触及此位后稍稍虚破即迅速下落不见延续上行,随后走出调控走势,回落下行修正;其次,本人博文中说过,即使回撤修正,黄金大势依旧是多头,1290此位依旧是关键支撑,守住此位坚定看涨不害怕,而行情也走出了预料中的探底1290后回升,且成功上破1297压制,到位我们所说的1300-1303压制区间,目前已成功到位止盈!上篇博文中的完美预测也让跟上本人节奏的客户朋友们赚的盆满钵满,昨日的1290多单,外加今日的1290多单,双料多单都于1302成功止盈,两单即拿到了12+12=24个点的暴利,恭喜大家!



本人上篇博文所述详情均可查,1290两多单,1302止盈,12+12=24个点暴利。详情可查博文:

【金世吾阙】如期1302!24点利润证明实力!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