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世吾阙 11-15

【金世吾阙】坚定看涨!大势未改不要怕!

浏览量:0


【金世吾阙】坚定看涨!大势未改不要怕!

消息面市场的变化近期本人博文中也分析的差不多,今天金世吾阙就重点给大家说一下美国的经济数据。昨日公布的事关美国经济的重要数据即初请失业金数据和PPI月率,虽因前期美国国内飓风哈维和艾尔玛影响造成数据稍显下滑,但综合国内经济情况来看整体依旧保持良性,因此近期备受打压的美元多头也迎来了一丝喘息空间。不过,就在周三美联储公布的9月会议纪要结果显示出美联储内部对加息前景的争论不一,且其中几位政策制定者表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会专注于即将到来通胀数据来决定美联储未来加息的轨迹,这也让市场对美国后期通胀数据的关注达到顶峰。而就在今日,市场将会迎来重要的通胀数据(CPI数据和“恐怖数据”零售销售数据)公布,值此关头的通胀数据,无论此次数据结果如何,后期加息与否也会由此看到线索,其数据结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今日需保持高度关注。
技术面上,昨日走势可谓几经波折,亚欧美三盘走出三波转折,亚盘冲高欧盘回落美盘再冲高,整体处于一个区间内未见大的破位,不过多头趋势未改,阳线收官已是明证。昨日的收线收于日线中轨支撑也为前期提到的重要压制关口1292上方,且今日早盘虽波幅不大但却依旧延续上行再试探1295压制,说明多头强势依旧未改。不过,虽金价收线于支撑上方,且下方支撑也有逐步上移之势,但初日上行站上往往会有一个调整的过程,而在此过程中,一旦出现大的消息面刺激,那么行情反转的可能也会存在,所以,金世吾阙认为,在日内还有全球关注的通胀数据公布的情况下,还是不得不防空头逆转。所以,综合市场情况,日内我们依旧看好顺势多头看涨,但做稳健调控回落介入,如上图所示先看1297-1290区间破位情况。图示中可看到,重要支撑即下方重合支撑1290-89位置,此位也为昨日美盘回落未破位置,守住看涨势。进一步支撑则看1284,此位也为前期调控位置。而压制则先看关键压制1296-97位置,此位为昨日多次冲高未破位置,破位与否决定后市1300关口的防守力度!进一步压制则在1300-1303,此为日线与周线上方重合压制位,所以需重点关注!



昨日探底回升,底部支撑正如所料在1289-90位置,多头入场持仓至今最高已涨至1296。详情可查博文:

【金世吾阙】看涨1300可期!跟上?



额外提醒:经部分客户朋友反映,近期在其他网站发现本人博文抄袭者,在此特别提醒广大阅览者,金世吾阙博文更新目前仅常驻中金在线一家网站,其他网站如出现本人类似博文者均为抄袭,特此提醒,感谢认可!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