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凤金理财 10-18

凤金理财:越来越假的非农,在窄幅震荡中再次度过

浏览量:0

  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在今晚20:30公布,果然又一次不负众望的窄幅波动,同事戏称现在的非农越来越假,还不如川普的一条推特。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1.3万人,高于预期的增加19.5万人,前值上调为24.4万人。美国6月失业率录得4%,录得今年3月份以来最高,高于与预期和前值的3.8%。非农报告出炉后,美元指数短线下挫,现货金银闻讯小幅上涨,黄金最高触及1258.84美元/盎司。随后转入小幅震荡中,整体不动不足5个点,真真是越来越令人失望了。
  凤金理财:越来越假的非农,在窄幅震荡中再次度过
  不出意外的话,今晚还是会围绕1253-1260区间震荡整理,白天在1254-1252一线进场多单的朋友目标也不要看太大了,在1258-1260一线就可以获利离场,笔者凤金理财预计今天大概率以十字星收尾。早点洗洗睡吧。***的发酵如何,我们在周末可以多关注一下。下周让我们再继续战斗。凤金祝您周末愉快!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