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凤金理财 10-18

凤金理财:窄幅震荡黄金或创新高,冻产不明油价再次受挫

浏览量:0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人生就是生活的过程。哪能没有风、没有雨?正是因为有了风雨的洗礼才能看见斑斓的彩虹;有了失败的痛苦才会尝到成功的喜悦,生活如此投资市场更是如此。回归市场方面,目前美联储利率决议对市场造成的影响正在逐渐消化,美国的经济数据好坏不一,美指受到空头回补支撑略有反弹;金价攀升至两周高位,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缓解市场的升息压力;受到美国库存大降的影响,原油市场的焦点也转移到下周OPEC会议上来,OPEC难以达成冻产协议的预期限制了油价的涨幅,下周OPEC前国际原油在一波反弹之后继续跌,凤金温馨提醒还有多单的朋友注意留意。


  周四凌晨美联储如预期维持利率不变,同时声明下调较长期利率展望,不过暗示仍可能在年底前收紧货币政策。总的来说,美联储的立场不如一些汇人士此前预期的那么强硬,他们原本预期美联储会直接承诺年底前升息。在美联储决议之后,市场的焦点转向11月份美国大选的情况。大选可能会影响美联储行动,尤其是共和党的态度,或许不是因为政治原因,而是因为大选带来的波动损及市场和企业信心,则美联储也极有可能调整利率政策。美联储官员们可能会开始统一论调,让市场更加激进地消化FOMC在12月份加息的可能性,美元可能会借机在第四季度走强。


  下周原油依旧持有一个看空的趋势,凤金早前就说过欧佩克冻产是个噱头,对长线投资者来说,围绕冻产做文章肯定是对的,因为是否冻产对原油的走势是能够起到决定性作用的。而对于中长线投资者来说如何布局才是最为重要的,如何把握好建仓时机是我们值得思考的问题。冻产达成肯定是支撑油价上扬的,但是凤金上面也说了,其原油的产量是很高的,油价的上行空间并没有大家想像的那么大,而50美元关口凤金认为这是很难达到,而反之冻产流产的话,产油的输出加之市场消息的刺激,可能导致原油向下方40美元关口发起冲击。综合分析,不管是从冻产达成的可能性,还是冻产达成后的效果分析,所以中长线更看好原油的空头走势。 cacde068a2421cdb7eb1c35d49a030e1.jpg

  虽前几个交易日油价稳步上涨,但上一个交易日晚间原油大幅下跌,跌幅消化了之前涨幅,油价在触及46.55美元的高点后开始小幅回调,后又因消息面刺激瞬间下滑,跌至44.22美元的最低点。从日线图上看油价经过昨日冲高回落之后录得一根阴线,在消息面的刺激下油价多头疲软,油价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调整,布林带微微缩口,短周期MA5、10欲交金叉粘合于44.5位置得以支撑,附图MACD双线在0轴附近粘合,绿色能量柱缩量,指标呈弱性;4小时上,油价高位几次承压回落,凌晨时分终究空头爆发,油价运行于布林中轨附近,布林带有缩口迹象,短周期MA5于46.2一线承压,附图MACD双线在0轴上方死叉向下运行,指标弱势;下周操作上凤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下周一原油部分操作建议:


1、上方46-46.3一线做空,止损放在46,8上方,目标下看45附近;


2、下方44-44.2一线做多,止损放在43.5下方,目标上看45-45.3一线;


  从黄金日线上来看,本周可谓是录得大满贯,基本每天都延续上涨趋势,其中周三涨幅较大,但始终在区间1300—1350震荡。从技术面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上,目前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各均线指标均向上运行并在金价下方形成支撑,附图MACD双线在0轴附近结交金叉,红色能量柱开始放量,KDJ指标三线金叉后上扬发散。此前,金价从上上周的1350直接跌倒1310美元下方,而本周又反弹至1350美元附近,可见黄金回调的趋势强劲。按照目前趋势下周市场会保持本周的行情,继续向上试探,等待下周美国大选辩论的指引。


下周一黄金部分操作建议: 


1、下方回落1332-1330一线做多,止损放在1327下方,目标上看1337-1338一线


2、上方再次试探1338-1340一线做空,止损放在1343上方,目标下看1332-1330一线


3、下方如见1321-1319一线做多,止损放在1315下方,目标上看1328-1330一线。 凤金理财 2616.9.25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