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劲泰 10-09

​陈劲泰:10.19黄金高位震荡,趋势依旧多!

浏览量:0

陈劲泰:10.19黄金高位震荡,趋势依旧多!
本周行情总体表现得较为清淡,主要是上周太劲爆的大涨导致,大涨大跌后都需要震荡来修正指标,周一延续冲高,开盘直接1220多没有问题。周二,1225多,冲高至1230上方,同时也提醒防止冲高回落,最终也是在1232受阻出现回落,周三1225空,周四1220多,最终1229附近。全部正确,但需要强调一点,调整不等于转势,行情不会一直延续一个方向波动,期间总会有反复。所以,目前的趋势并没有改变,依旧是多头掌控之中,只是调整需要时间来蓄能而已。价格只要在上行趋势线1215上运行,依旧是看好继续向上发展,而突破了1236则将有较大的上涨空间,否者依旧呈现高位震荡。
关于后续走势关注以下几点:
1:昨日提过一个思路,价格只有先反弹才去做空,若先回落试探1220下方再上行,那么后续就比较难跌了,这遵循了时间与空间结合的规律,所以走势的顺序非常重要。

2:日线两连阴,并且高点在下移,符合震荡下行的形态,在此形态下若行情想反弹,那么只有刷新低点后才会继续,而昨日早盘直接刷新低点到1218后开始反弹,满足了反弹条件,今日将走反弹,1230则是关键的压制,突破后将试探高点。

3:黄金短线依旧可以在1220做多,损1215下,目标看1230-1236即可。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