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劲泰 10-09

陈劲泰:9.26美联储加息来临,原油短期回落!

浏览量:0

陈劲泰:9.26美联储加息来临,原油短期回落!

黄金连续几周都是震荡行情,从1213压制以来,下方1190支撑,在这区间已经运行了一个月,近两周的行情有点相似,就是周初不管怎么走,周五都是一波大的回落让金价回到解放前,中秋节期间,黄金在晚间美盘走出一波冲高回落,1204-1198,昨日再次1203附近短线受阻,震荡区间也是越来越小,行情等待今晚凌晨2点美联储利率决议爆发,重点关注美盘走势。白天建议1200直接多,损1195,慢涨看1204-1209!
原油方面,API原油及汽油库存录得增加,且库欣地区原油库存也意外上升,加之美国总统发表了指责欧佩克和高油价的言论,WTI原油短线下挫。不过数据显示,油价看多情绪依然高涨,布伦特原油的看涨期权总数量周一升至27.4万手的历史高位。专家称油价近期的上升或引发投资者追涨。回到盘面,中秋节刷新高点72.7,昨日再次在此受阻,后续看涨思路不变,只是短线面临回落风险,和昨天思路一样,原油可以继续等待71附近多。因为前期71形成的双顶在目前转换为下方支撑,建议回落71附近布局多单,下破70.5出局,目标看72-73!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9月26日 周三
① 16:00 瑞士9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② 18:00 英国9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③ 20:00 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将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一起发表简短声明
④ 22:00 美国8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⑤ 22:30 美国至9月2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⑥ 次日02:00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⑦ 次日02: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