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陈劲泰 10-09

陈劲泰:12.6黄金空头不止,原油冲高回落!

浏览量:0

陈劲泰:12.6黄金空头不止,原油冲高回落!
12.6,黄金昨日在1276展开暴跌,最低美盘时段1260附近,由于是前期低点,初次试探肯定有所反弹,目前价格在1265附近,周一和周二一直在等反弹空,还好昨日激进,不然又错过这波,今天黄金依旧是做空,白天咱们不用考虑数据,直接在1267空,损1272,目标1262-57!更多即时行情盘中给出!
原油方面,昨日考虑到之前走势,受双顶58.8压制,昨日预期在58.3做空,美盘虽说往上冲了一波,但是58都没有上,最终回落下来,早间api数据利多但是依旧是跌,那么很明显,晚间EIA数据不出意外就是利多,行情就是冲高回落的行情,建议在58.3挂空单,损58.8,止盈57!陈劲泰:12.6黄金空头不止,原油冲高回落!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