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坤阳股道 11-17

【益博】4月24日实盘直播 牛股跟踪 (全天)

浏览量:0

08:58:30

【益博】4月24日实盘直播 牛股跟踪 (全天)

08:58:37

欢迎来到【益博实盘直播厅】益博盘前、盘中推荐个股不作为朋友您的实盘操作的依据,不要茫目跟从买入。有的个股是主力高开出货仅供参考交流或学习,只有提前介入方可稳健!益博的博客主要以:短线为主,中线为辅;耐心操作,波段操作!如果您觉得益博的博客对您有帮助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生活愉快!

08:58:41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08:58:45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益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08:58:52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博,加关注,并留下脚印,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股海益博祝您投资顺利!祝顶博【益博】4月24日实盘直播加关注的朋友天天收获涨停板

09:32:28

大家早上好!各大指数全线低开,低开个股达69%,涨跌家数目前是风险的,看盘中,雄安板块活跃,人气积累主要看该板块。

10:06:04

时刻看下盘面数据,上涨家数200家,下跌家数2700家,盘口大幅杀跌停附近的个股不是非常多,但是气氛还是非常差的,不要急于去抢那么一会会,市场情绪不好,暂时仍以多看少动为主!

10:37:23

沪股通早盘流入1.7亿元,外资持续4个交易日呈现流入,大盘分时目前震荡了,下跌今日暂时稳住了,游资已经发怒了,涨停个股盘口都很多挂谐音的 74 641。

10:55:46

现在大多数个股又到股灾低点了,看国家队什么意图了,指数如果跌破年线就彻底玩完!

11:17:00

指数5分钟,目前就是横盘震荡等均线下压,从蓝筹上看,早盘保险和银行板块小强势,但是没什么用,其他的蓝筹走的更狗屎 一样,指数分时图日内走势还是像刚才所说的大部分的时间会走弱势横盘真理的走势,如果反抽不放量和个股力度不企稳的话没什么用。

11:30:08

本轮调整因金融整顿引发的持续性杀跌,目前看来,只有等金融整顿结束,市场才望重拾升势,我们继续密切关注监管层公布的消息面,板块红盘就只剩下 银行保险了。好了早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下午见!

12:56:19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周末监管层加码打击金融腐败以及金融大鳄内外勾结,导致周一指数全线低开后,突然出现一波急跌直接狂奔3100点附近。分时对应下跌量极度放大,恐慌抛压特别明显,顿时,整个市场让恐慌情绪笼罩。盘面上,一带一路板块全线杀跌,中国交建、中国建筑等个股大幅度杀跌,此外,一带一路涉及的工程机械、电力、建材等板块也全线杀跌,另一方面,雄安新区经过几个交易日的杀跌,周一在先河环保的强势反弹下,部份个股跟风反弹,不过,该板块依然呈现严重分化格局。整个市场无一板块飘红,预计午后以银行为首的金三胖会站出来护盘,继续将指数维护在1%跌幅以内,但大盘短线仍会出现余震,因此短线不易盲目加仓或是开新仓参与。

13:19:52

目前指数日线形态,今日一根实体大阴线,即使震荡上行也难大涨,明日依然会再次围绕年线震荡,金融三胖子在板块前面蠢蠢欲动!

13:26:09

今年以来 次新股 一带一路以及雄安,如果你都能在好的阶段赚钱并且及时落袋为安,其他阶段都不做 50%应该不难,但难得就是人心 总想着所有的机会都把握 结果却碰到很多陷阱。

13:44:59

这一波下跌之后,绝对是某个超跌的品种带动市场走出低谷。现在雄安的市场关注度还比较高,雄安的第二波大行情在当下爆发的可能性不大。肯定是在未来一个大部分人市场关注度都不高的阶段出现。

13:55:29

中字头压了一把指数分时图新低,不过午后想要再杀估计也杀不了哪里去,不排除尾盘还会小翘,当然主观上讲不希望天天翘尾盘,如果今天翘尾盘已经连续四天了,指数又拉不出什么效果出来,翘尾盘还浪费力气,还不如短期多杀杀把力气留在后面的反弹上。

14:13:58

大盘日线已经无限接近年线了,到年线这里会有一个反抽,如果年线还是横盘震荡的话,就有可能是技术性诱多之后会再次选择下跌,如果直接反弹到半年线位置,不站稳 半年线就要撤离的撤离,高抛减持的减持了。

14:40:39

今天和上周五差不多,跌停个股三十家,指数只能说全天弱不经风,市场需要管理层的发言维护了,政策市市场。

14:54:16

指数没有早盘跌得多,个股却比早盘跌得狠,目前跌停板接近44只,我们短线继续空仓观望,不开新仓,今天若是打破1%跌幅的规律,说明国家队都护盘无力,后势仍会继续震荡寻求支撑。

14:58:49

午后个股进一步杀跌,跌停板的数量增加至70只,雄安板块指数明日也要靠近30日均线支撑了,只有看这里技术性上的支撑要带动板块积累人气,就有反弹强势,不能够反弹就基本弱了。好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明天见

14:58:49

午后个股进一步杀跌,跌停板的数量增加至70只,雄安板块指数明日也要靠近30日均线支撑了,只有看这里技术性上的支撑要带动板块积累人气,就有反弹强势,不能够反弹就基本弱了。好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明天见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