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溢心 10-07

★溢心★一张图告诉你白银走势

浏览量:0

 一个人想真正在一个市场存活,最简单的方法是要找到自身致命的错误改正它,一个不懂得自我发现和检讨的人,淘汰只是时间的问题,这个市场永远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技术解析:
白银在日线上显示,价格破位前期三角形震荡整理区间,那么价格反弹测试三角形下轨支撑转换的压制力度不破,价格将会大幅下挫;目前价格处于弱势下行,在黄金分割上来看,价格有效破位0.618一线的支撑,那么价格属于强势回调,价格将会100%回归,那么价格将会再次回到16.8一线附近;中线空单的机会再次来袭,你准备好子弹了吗?


★溢心★一张图告诉你白银走势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真诚待人,用心做事!---溢心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