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溢心 10-07

★溢心★周线收官,白银晚间走势预测

浏览量:0

白银昨日下跌强劲收了一根阴线,符合最近我们说的空头趋势,相对黄金白银的走势要强势一些,不仅昨日收盘收阴,今天白银目前延续空头走势,我们知道白银趋势跟随黄金同步,白银下跌了同样也会预示着黄金的走势,白银黄金行情是互相验证的。

日线级别来看,白银的下跌趋势很明显已经连续4天收阴,短时间内白银的空头趋势技术面上不会有所改变的,即使反传也会先有个筑底的过程。4小时级别来看白银走势已经跌破了自白银16.8上涨以来的上升趋势线,白银不上破趋势线,白银空头趋势不变,白银上方压力在18.2附近,短线支撑在17.7一带。



溢心做单;

(1)严格止损(拒绝拥有套单)

(2)坦然接受止损(在交易的过程中没有100%常胜把握高准确率操单就可稳健盈利)

(3)顺势交易(趋势跟随很重要)

(4)计划交易执行计划(做自己能把握的行情把握不准的行情就观望提高准确率)

(5)保持良好心态持仓.(方向对了,复利在于持仓心态)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