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圆梦点金 09-27

【馨诚之光】:7.25最新实时趋势操作策略!

浏览量:0

馨诚——说给真正的投资者:


盲目抄顶无异于自掘坟墓。下跌的时候人们习惯抄底,是因为想着大涨后的快感,上涨的时候人们时常找顶,是因为喜欢暴跌后的刺激。谁都以为自己会是例外,在后悔之外,谁都以为身边的朋友也是例外,在背叛之外,谁都以为交易的方向也是例外,在止损之外,然而最终发现,除了变化,无一例外。炒股要听央妈的话,炒金要看耶伦的脸!每个人都要经历失败,或迟或早,这不是不详的预兆,而是上帝的学校不允许缺课的人。加息,这就跟结婚差不多吧,没结之前各种期待,一结完才发现不是新生开始而是幻想结束!男人懂得人生哲学,女人却懂得人生,你明白加息利空,我却知道预期交易!上天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但你可以选择谁是你的导师!投资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馨诚之光!


【上周馨诚稳健布局100美金利润!目前本周完美获利114.35美金利润。再次超出预计布局利润1.14%!本周馨诚保底布局盈利110美金利润!!!跟上的已经在收获利润,还没有跟上的只能追着利润跑!】

馨诚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近期金的表现格外亮眼,至月初1205一线反弹,连续三阳夹一阴,周五大阳强势收尾。本周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我们需要密切关注。馨诚从4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K线突破布林带上方运行,MA5与10MA向上运行,MACD金叉向上,红色能量柱放量,KDJ三线拐头向上,同样的一个多头趋势,下方关注1246-124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58-1260一线阻力。

目前的形态上来看,小时线下探确认支撑连阳过后,价格二次触及1256一线附近后已经明确承压,影线拉长实体收窄上冲稍显乏力,那么晚间上方空间预计不会过大,并且欧盘整体向上突破的空间仅仅维持在2美金不到。因此晚间的区间馨诚预计在1250至1260区域范围,下跌空单第一目标是1250,第二目标是1245.整体空间不会太大,上下都没有过多延续空间。

沙特和俄罗斯等六位OPEC和非OPEC产油国能源部长将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会面,以讨论协调减产及未来计划。本周会议的消息可能成就油价上涨,也可能让今年本已下跌逾12%的油价继续下跌。上周四油价失守47.7美元后一路下跌至45.5,收复了一周以来所有的涨幅,日内油价回落至45.4后迅速反弹至46.25一线,也是到达上方进空点位;四小时级别上,油价运行于布林中下轨,上方受布林中轨46.7压制,各均线交错发散,MACD绿柱缩量,KDJ初步金叉,晚间馨诚建议区间操作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46.5-46.7压力,下方关注45.5-45.3支撑。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