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成文天下 07-11

高俭:避险推高油价,将再破年度新高

浏览量:0

前言:

昨天已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盈利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货币市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其实,别那么累,你根本没有太多观众,来了,市场欢迎,走了,其实没人知道你曾经来过,既然投资,就静心认真,资本市场玩的就是心理,博的就是方向,盈的就是态度!



高俭:避险推高油价,将再破年度新高


高俭:避险推高油价,将再破年度新高


昨日笔者布局64.4一线的多单进场,亚盘震荡后欧盘下跌美盘反转,果不其然欧盘下探没能破前日低点必有反弹,并且美盘上市多头开始发力,受地表缘故和美国对中国的***争影响,再加上避险情绪的升温,油价也是在凌晨直接上涨至65.8一线,可见多头上涨强势,破年度高点66.6一线也是有望,目前需要关注下周避险情绪是否能退温,若不能者多头强,退温者震荡下行。



任何市场没有永远的牛市,也没有永远的熊市,懂得熊市暂避锋芒比懂得牛市大举杀入更为重要,懂得规避风险并控制风险说明你已经逐步走上了正确的投资道路,一个只看见机遇而忘记风险的投资者是在靠运气进行交易,而不是靠真正的投资理念。



文/高俭 11:28 2018.3.24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