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源起点金. 07-17

【郁金女士】难道这样的操作还不能盈利?

浏览量:0

分析师行业,作为一位女性本来就少之又少,但郁金自己觉得我并不比任何人差,从业这几年,也经历过很多事很多人。郁金一直坚信客户至上的原则,一切以客户的利益为重,所以在我这里一切都是为了您的利益着想,这也是郁金的职责所在。在我这里没有分析没有技术,只有现价单,您不是我的客户我也可以为您给出现价单,但是每天只有一单。假如您的投资不如意,亏损很严重,我希望您能够来找我,我不敢保证每一单都对,但是郁金可以向您保证,您在我这里绝对是盈利的。

 

 

昨日黄金回顾——

 

 

【郁金女士】难道这样的操作还不能盈利?

 

 

 

 

 

 

我们从小时图可以清楚的看到,原油昨日最高点就是郁金所给出的最高点69.4附近,我是在此点位给的空单。昨日并未能涨破此位置,所以郁金的空单也是成功进场了,我的目标写的清清楚楚是68,行情确实跌破了68,69.4空单止盈1.4美金出局。

 


一:1—2万美金,预计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50%左右)


投资不是投机,切忌急切之心,切勿追涨杀跌,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必定有盈有亏,但态度一定要保持好,在投资的过程中,有一名指路者总能让人保持平静,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