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源起点金. 07-17

【郁金女士】多或空 取决于1355

浏览量:0

黄金昨天怎么亚欧盘整体波动不大,美盘黄金破位1353最高触及1355阻力位置,但黄金未能站稳1355整体呈现冲高回落过山车行情最终收盘于1350上方。     那么今日黄金的趋势就比较明显了,黄金日内主要看上行图1355行情建议重点关注上方1355阻力破位情况,成功破位1355并站稳后市看新高1360-1365阻力位置,如果不能破位于1355黄金多头还是难以延续,后市转向高空为主。     从近期黄金的走势来看,目前黄金的点位比较尴尬做多做空都不合适预计单子容易止损,因此把做空点位放在1348支撑位置,多单放在1355阻力位置。黄金亚欧盘围绕1348-1355区域高空低多即可。     美盘看1355破位情况,多次上行试探都不能有效破位站稳1355上方的黄金黄金直接中长线抄顶介入看1330破位1320甚至于1300,我个人认为接下来黄金还会继续下跌,所谓的千三关口今年上半年肯定会跌破。     然后这一波的下跌行情有可能会在我们看到的4、5、6月份上旬找到一个低点,6月加息的卖预期买事实反弹行情是B浪,这一波反弹行情结束还会再下形成C浪。这是大趋势上的顶底转换。     现在黄金就处于A浪的顶点确立行情,1360区域能否到达并有效突破,我认为1355说了算。绝大多数投资者应该注意市场的节奏和运行,把这种趋势的规律性弄懂了,看清楚,才可能在这个市场中赚钱。    

【郁金女士】多或空

 

 

 

昨日原油回顾

 

 

 


【郁金女士】多或空


【郁金女士】多或空

        原油日内上破67,郁金的早评中提到上破67即可追多,那么我在下午的时候也是发表了一篇博客,给大家提示了一下。建议在67附近直接做多,目标看67.5,果不其然原油继续上冲,晚间原油EIA更是大幅拉升,完全是符合郁金在昨日早评中写到的观点,不出意外的破了新高。在郁金眼里没有把握不住的行情,只有实力不行的老师。如果你还在亏损还在苦苦挣扎,那么就来找我吧。
 
实盘客户盈利截图——      

【郁金女士】多或空


 
郁金风险控制方案制定标准:
 
无规矩不成方圆,同样,不打无准备的仗。在投资市场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我们要做的除了最基本的资金,还有相对应的风控方案,让你的投资交易无往而不利!
一:1—2万美金,预计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50%左右)
二:3—5万美金,郁金制定专门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70%左右)
三:6-10万美金以上,我们提供VIP的风控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一个月预计到达90%左右的盈利目标)
投资不是投机,切忌急切之心,切勿追涨杀跌,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必定有盈有亏,但态度一定要保持好,在投资的过程中,有一名指路者总能让人保持平静,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