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源起点金. 07-17

【郁金女士】午评黄金操作建议

浏览量:0

分析师行业,作为一位女性本来就少之又少,但郁金自己觉得我并不比任何人差,从业这几年,也经历过很多事很多人。郁金一直坚信客户至上的原则,一切以客户的利益为重,所以在我这里一切都是为了您的利益着想,这也是郁金的职责所在。在我这里没有分析没有技术,只有现价单,您不是我的客户我也可以为您给出现价单,但是每天只有一单。假如您的投资不如意,亏损很严重,我希望您能够来找我,我不敢保证每一单都对,但是郁金可以向您保证,您在我这里绝对是盈利的。

 

 

黄金当前整体继续震荡进行区间整理,上周三受阻于前高点1366一线,冲高回落,行情再次陷入僵局。而从本周行情走势来看,整体幅度不大,多空都没有延续性,亚欧盘都是先走回调,美盘再反弹上涨。昨日美盘破位下方1340支撑,那么今日下方关键支撑位在1337位置,预计日内会有回测支撑过程,但破位概率不大,所以今日可依托下方1335看涨。黄金在上周触及1366后迎来大跌,最低至1333区域;之后震荡企稳,最高回撤1350一线。本周两个交易日冲击1350都没有能够上破,最终行情受压于昨日欧盘尾盘向下破位盘中支撑1340区域最低至1337一线,行情的多头趋势由强转弱,最终日线以下影小阳线收盘!

 

 

【郁金女士】午评黄金操作建议

 

 

技术面上,黄金4小时周期当前处于震荡行情中,从当下K线结构上的走势来看,虽然黄金进入了1333拐点之后的上升趋势中,但是整体动能一直都是较弱的状态。结构上为上升趋势所以近期的方向以多头为主,但是因为较弱的走势所以尽量以震荡的形式对待,形态上K线昨日晚间再次收出早晨之星的形态,而在博弈的角度上震荡的概率较大,所以早晨之星并不一定是多头。均线上来看中短期均线粘合仍未结束,5MA、10MA、25MA几乎粘合在一起,按照均线联合的理论K线站在5MA之上拉升就意味着短多结束,那么当下高位自然也意味着空头的可能。指标上KDJ20附近开始拐头往上,并未触及0一线或难以形成拐点,MACD上快线慢线继续纠缠,动能柱继续收窄。总体上黄金当下仍然处于震荡走势中,本次回调再次触及重要均线支撑代表着行情仍然处于上行震荡行情中,中短期均线的粘合促使振幅缩小,那么接下来的操作也应当缩小利润预期,根据均线的理论当下操作应当是以高空低多为主,所以日内反弹后可进行短空操作。

 

 

操作上,日内1337-1347区间高空低多操作,短空为主,常规止损,目标4-6美元。阻力位1350、1356;支撑位1337、1333。 上破47之后即刻追多,目标看55。

 

 

郁金风险控制方案制定标准:

 

无规矩不成方圆,同样,不打无准备的仗。在投资市场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我们要做的除了最基本的资金,还有相对应的风控方案,让你的投资交易无往而不利!

 

一:1—2万美金,预计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50%左右)

 

二:3—5万美金,郁金制定专门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70%左右)

 

三:6-10万美金以上,我们提供VIP的风控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一个月预计到达90%左右的盈利目标)

 

投资不是投机,切忌急切之心,切勿追涨杀跌,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必定有盈有亏,但态度一定要保持好,在投资的过程中,有一名指路者总能让人保持平静,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