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源起点金. 07-17

【郁金女士】:今天迎来“大日子”,黄金市场将会引起“巨澜”

浏览量:0

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郁金女士】:今天迎来“大日子”,黄金市场将会引起“巨澜”


金融市场周三(11月15日)又将迎来“大日子”。本周最重磅的两项经济指标将出炉,它们分别是美国CPI与美国零售销售数据。鉴于这两个“超级数据”一贯的巨大影响,它们在北京时间今晚同一时间出炉势必会引发市场“巨澜”。

黄金从4小时来看,昨日价格短线快速上涨突破1278阻力后继续走高,目前正在测试1283一线压力位,若突破该阻力,那么黄金将会进一步测试1288一线压力。日内形态上,随着昨日的冲高表现,日内先行看延续力度,今日的黄金依旧处于大区间的震荡表现,操作策略上依旧两端进行,不可肆意追涨杀跌。

杨阳依——11.15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87-128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4-1282

2.建议1276-1277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0-1283






实盘做单记录:

【郁金女士】:今天迎来“大日子”,黄金市场将会引起“巨澜”


杨阳依: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

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