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源起点金. 07-17

【郁金女士】:11.13午评,原油独家策略

浏览量:0

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

【郁金女士】:11.13午评,原油独家策略


目前原油呈震荡下行节奏,高点在不断的下移,而低点在慢慢的刷新,这就是多头趋势里的回调步伐,因为当前日线与周线都是处于多头的强势格局,周线上是还保持着上行动能与空间!不过震荡下行不代表空头没有力,反而很多时候大的回调都是由此酝酿而出,慢牛远比快牛走的远,如若一下子回调完了那么接下里就剩涨了,大阴之后出现反弹的几率就大了,只有这种延续阴跌力度更大!

日线上高位震荡整理,已经连续5根K线在顶,这是强阻信号,回调的几率比较大,加之MACD红柱能极致缩量,上行动能减弱。日内关注56.2支撑与57.3阻力即可。

杨阳依——11.14原油操作建议:

1--57.2附近空,止损57.6,目标56.6-56.2附近

2--56.2-56.3多,止损55.8,目标56.9-57.2附近


实盘做单记录:

【郁金女士】:11.13午评,原油独家策略


杨阳依: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

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