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板哥看市 08-27

实盘直播 牛股阻击【3.20】

浏览量:0

08:27:55

实盘直播 牛股阻击【3.20】

09:13:15

认真对待每一笔投资,每一天都值得我们好好把握!亲们早安,加油!

09:49:04

天山股份 二波来了?势头不错,可关注一把!

13:01:17


今天两个消息,中国神华的超高比例分红,和两大核电央企战略重组 ,中国神华开盘一字板,带起了整个每天板块集合竞价集体高开,其中上海能源还一度冲击涨停板,不过被砸开了,其余的恒源煤电,中煤能源,兖州煤业也都是高开之后回落,只有中国神华死死封住涨停板。核电板块早盘受消息刺激也是集体高开,其中中核科技涨停。 其实核电高开最大的意义并不是板块本身,而是核电的大涨刺激了整个一带一路板块,其中中字头 率先发力,中国核建,中国交建一路跟涨,然后一带一路延伸到了新疆板块,天山股份率先发力,带起了整个新疆板块发力,然后相互促进,航运交通,风电水利,等等和一带一路有关的题材都涨起来了,不过大多数是脉冲,盘面的赚钱效应并不是很好,大盘因为受到一根阴线压制,短期也是一个修复行情。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