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狙击蚊子的神 10-02

狙击蚊子的神:“恐怖数据”再次来袭!黄金今日命运几何!(***策略)

浏览量:0

昨日黄金暴涨原因解析——

昨日黄金行情走势也算是“一波三折”了,CPI数据的公布与***政府的不确定性再次在市场中掀起轩然大波。因为CPI通胀数据符合预期,数据之后市场表现平淡,黄金仅仅短线下挫4美元后开始回升。但是随即而来的便是***抢走CPI数据的风头!!!据华盛顿邮报报告,美国总统***解除了美国国务卿蒂勒森的职务,黄金多头闻讯直冲1327美元阻力位。而在北京时间22:16-22:19四分钟内黄金遭受一波空头近14亿美元的空头资金砸盘,但依旧未能下破1320美元附近支撑,随后黄金再次慢涨冲击1327美元附近阻力。


总的来说,刘轩认为黄金昨日暴涨的原因就是***政府的不确定性所导致的避险情绪回升带动黄金上涨。




狙击蚊子的神:“恐怖数据”再次来袭!黄金今日命运几何!(***策略)





    3:更多***策略请联系刘轩

昨日黄金***布局,多空皆有10美金利润!!!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