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中金怪杰 08-07

[荐] 

中金怪杰:美盘金价预期大动荡,短期现价1292先介入多!

浏览量:0


1.png


黄金,在日线级别上,经过了连续四日的调整之后,将重新开启多头趋势,昨日黄金探底回升,笔者给出的1281.8多单顺利抵达1292一线的目标位,凌晨高位收盘,这一定是强势形态的延续,所以今日应继续看涨黄金。


今天白盘的走势,维持在1290上方做调整,短期内的盘面小幅冲高1296上方后走回撤,这本是在预期之内的走势,所以今日白盘并没有着急给出建议,因为下方日线均线支撑在1289-1290一线,金价不能直接突破1300关口的话,那么就一定会回调测试支撑。


好在回撤力度不大,1289-1290支撑短期内有效,在美盘即将来临之际,现在正是布局多单的关键时刻,4小时线上为一阳一阴,这就给美盘走势增加了戏剧性,因为美盘不排除还有继续走弱的可能性,但短期内只要1289-1290支撑点不破,那么就短线上就维持看涨。


黄金,

现在1292多,防守1287,上看1298-1304!


2.png


开通中金怪杰实时策略发布,888元/月

开通策略链接:

http://cs.cnfol.com/gold/5754836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