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中金怪杰 08-07

[荐] 

中金怪杰:短期调整区间,策略已布局!

浏览量:0



1.png


黄金,在昨日的走势中,黄金价位高低点走出的区间并不大,下方回撤最低给到了1279.2一线,后美盘反弹上来也基本收复了跌幅,在日线上是小幅的探底回升收阴线,日线上整体是走跌了,但在价位方面或许短期内就难有新低点的突破,1276仍为下方重要支撑点,而日内支撑则可以参考了1280位置。


昨日笔者给出的是1280多单,在1286位置也有不少的收获,日线上的形态多空并不明确,甚至是隐有偏弱之势,但整体仍看1280-1292的区间调整,今日内在此区间突破的概率并不大,如果形成了区间的突破,那么后市趋势才会逐步明朗起来,但在日内短线的操作中,我们还是先做好区间防守布局。


在4小时线上,盘面K线短期内主要为震荡回撤后的一根大阳反弹,这在基本面上就可以确定了1280的支撑,白盘主要思路就是围绕1280的支撑布局多单,如果短线出现小幅回撤都是买入点,上方则触及1292一线尝试布局空单,空单以临盘布局为主,多单到点介入!


黄金,

1282附近多,防守1278,上看1288-1292!

1292附近空,防守1296,下看1285!


开通中金怪杰实时策略发布,888元/月

开通策略链接:

http://cs.cnfol.com/gold/5754836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