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中金怪杰 08-07

[荐] 

中金怪杰:高位强势整理,多头将不久爆发!

浏览量:0


黄金,昨日虽然涨幅不大,但是确定了多头在趋势上的延续,盘中依托1245的低点,在此上方维持偏强的横盘整理,这就很简单了,因为高位偏强整理,这都是属于是强势形态,只要不出现大幅度的回调的话,做多就基本没有啥可担心的,笔者昨天给出的1246多单,没有触及预期的1255-1260的指定目标,所以也仍在持仓中。


日线小阳收线,在日线级别上金价已经站上5/10的均线支撑,可能短期内还需要短暂的调整,但我相信,黄金很快就可以看到多头起飞了。4小时线上短周期内维持均线系统走多头排列,预期日内将不会有较大幅度的回撤,昨日1246多单继续持仓,日内在1250下方将进行加仓做多布局,上方依旧看1255-1260的目标位。


黄金,

1250下方继续买入多单,防守1245,上看1255-1260!


原油,因为需求合约的减少,美原油价位大幅下调至45一线,中期低点大幅度刷新,这一点都不意外,下跌不意外,只是不想到单日下跌就达到几十美金,真是恐怖!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用车加油,都会在油价低的时候每次加满,这也算一种理财,但在国际原油投资上,就并非这么简单,油价从年内最高的76一线下跌开始到现在的45一线,都已经达到了最高值的40%以上跌幅,国内成品有例92号乙醇油来说,从八元时代跌至现在的6元下方,是因为成品油成本较高,下跌比列自然不能相比,但也不要认为国际前海原油45就已经是底,要回顾2016年底时的油价最低为26美金/桶,后续原油抄底是必然,而不是现在的盲目布局,望继续关注笔者原油分析!




开通中金怪杰实时策略发布,888元/月

开通策略链接:

http://cs.cnfol.com/gold/5754836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