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中金怪杰 08-07

[荐] 

中金怪杰:黄金1220上方还是多单布局!

浏览量:0

黄金,在昨日走出了冲高回落形态,上方最高给到了1228一线,完成了笔者1222多单的目标,美盘后回落最低1220位置,即便是冲高回落形态,但在日线级别也仍属是调整,并没有能够下破日线均线支撑,且1228高点的出现,还是意味着黄金多单偏强,所以在操作中也还是会继续围绕低多布局为主。


短线上多空表现有来有回,在4小时线上,黄金在昨日主要是一根阳线和一根阴线走出了全部的涨幅和跌幅,冲高1228一线回落后,基本面上收复了短线上的涨幅,我们在今天日内就需要关注1228的高点能否继续破高延续,如若不能,那么基本面上还会围绕1220一线走震荡,不管后续怎么样,短期内回落下来的低点1220上方就是我们做多的位置。


黄金,

1221-1222做多,防守1217,上看1228-1232!


原油,日线上在走出几十美金幅度的下跌,早已说过原油仍处于大趋势的空头之中,所以我们就要严谨布局,以空为主,昨日笔者给出的57一线空单完美出击精准抓住最高点位置做空,盘中连续下跌最低触及52.5一线,下跌中不要抢反弹,可以等反弹过后继续做空。


原油,

55一线做空,下看53!


开通中金怪杰实时策略发布,888元/月

开通策略链接:

http://cs.cnfol.com/gold/5754836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