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中金怪杰 08-07

[荐] 

中金怪杰:黄金十字星后还需确认信号,原油继续空!

浏览量:0

黄金,昨日整体的走势还是比较符合预期,笔者在亚盘期间给出的1205现价空单到位1198位置目标,黄金在昨日走出了探底回升形态,一度接近收复全部的跌幅,但日线还是以十字星形态收线,那么在日线级别上也还是继续看空为主,其次是震荡整理。


日线上连续的下跌收阴,而昨日的十字星形态还尚不能确定后续的走势,需要继续关注今日形态来做确定,所以今日建议稳健做操作布局。我们日内关注低点1196的支撑与1205的阻力,当前金价运行在1203-1204位置,我们可以先做空单。


黄金,

现价1203-1204位置做空,防守1208,下看1197-1192!


原油,日线上又是几十美金的跌幅,从59.5到54.7,这种下跌幅度简直不要太大,昨日原油笔者给出的是59上方的空单,我也说了,原油绝对不要参与任何多单,再次重讲一次。在空头下跌的走势中,下方是没有可靠支撑的,日内原油继续空。


原油,

56-56.5做空,下看54!


开通中金怪杰实时策略发布,888元/月

开通策略链接:

http://cs.cnfol.com/gold/5754836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