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中金怪杰 08-07

[荐] 

中金怪杰:黄金空头压制,关注这里直接做空!

浏览量:0

黄金,从日线上连续的回撤下跌,金价已经触及1200的整数关口了,而且日线级别上是七连阴的下跌形态,呈完全体的空头排列运行,黄金也从上周五以及昨日周一开始进行空头的放量下跌,也就意味着黄金今日空头还将继续放量下跌的可能性较大,所以在今日内也仍是以反弹后的空单布局为主,暂不考虑多单,因为在空头下跌中支撑并不可靠。


日线七连阴排列空头,那么空头的压制点就在前一日的高点位置1211-1212,4小时线上昨日的单阳反弹高点也就是在1211,今日就以1211-1212高点做压制空布局,早盘小幅反弹修整,但力度偏弱,预期在今天欧美盘期间还是直接下跌的走势,并且破位1200整数关口的可能性较大,那么现在1205就可以直接先做布局,有反弹再分批进场。


黄金,

现价1205做空,如果给到1208果断加仓,防守1212,下看1198-1193!


原油,中线空头趋势并没有止跌的迹象,原油价位不断的刷新着中线的低点,原油从75美元开始,笔者给出的全部都是空单布局,没有给出过任何一张多单,原因同上,空头下跌形态中就没有可靠的支撑点,所以就拒绝任何多单布局,今日同样空!


原油,

反弹59.5做空,防守60,下看68-67!



开通中金怪杰实时策略发布,888元/月

开通策略链接:

http://cs.cnfol.com/gold/5754836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