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中金怪杰 08-07

[荐] 

中金怪杰:1226上二次买入看涨1240!

浏览量:0

黄金,日线级别在昨天的表现依旧为震荡整理形态,本身日线上波幅不大,趋势在就不会有太大的影响,还是看大阳收复跌幅后的高位整理,形态是偏多运行,所以在操作中继续以低多看反弹为主布局。


昨天白盘走势偏弱,回撤的低点在1226一线,我一直提到的就是1230上方没有可靠支撑位来完成上涨,而昨天回撤之后就给到了我们很好的进场做多位置,笔者在1228完成进场布局,短线上波动不大,1228多单继续持仓中。


4小时及短线周期的偏弱运行解除,短线上有企稳迹象,那么在今天日内我们就围绕昨日回撤的低点1226上方做多看涨,1228多单持仓的同时可以在1229*1230进行第二次的买入,看欧美盘能否如预期发力。


黄金,

1229-1230第二次买入多单,防守1226,上看1236-1240!


1.png


原油,日线冲高回落,整体走势偏差不大,只是昨天走出的是修正形态,日线冲高回落的上影还是指向空头趋势,日内小反弹后继续做空,不参与任何多单。


原油,

63.5做空,防守64,下看62!



开通中金怪杰实时策略发布,888元/月

开通策略链接:

http://cs.cnfol.com/gold/5754836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